再次牽手、擁吻,一輯遲了60年的婚照! 巴西伯伯為愛妻重演甜蜜婚禮!
發佈時間: 2018.06.26

每個女孩都有幻想過自己能擁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一場簡單又隆重的婚禮,然後被嫁衣,漂漂亮亮地嫁給一生中最愛。但其實上一代的老公公和婆婆可能因為經濟或者習俗關係,從未拍過婚照,甚至從未穿過婚紗,而這對相愛超過60年的巴西夫妻,決定重演一次婚禮,為二人帶來最美好最甜蜜的回憶。

這對夫妻就是Russo和Rosa,有關二人結婚的記憶只有舉辦「婚禮」的後院、吃了幾口的蛋糕以及穿上一條簡陋的裙子而已,一切更沒有照片紀錄。

雖然二人婚後生活美滿,更育有9個孩子、16個孫和4個曾孫,但對於婆婆Rosa來說,當年的婚禮始終是一個遺憾,有見及此,Russo決定給愛妻一個驚喜,趁著鑽婚,重演一場簡單又隆重的婚禮,而這次,更有婚攝陪同,紀錄他們這份充滿愛的回憶。

Russo穿起筆直的西裝,Rosa穿上特意設計的婚紗裙,二人再一次宣誓、再一次說我願意以及再一次牽手親吻,場面非常感人!

Russo為了讓妻子Rosa可以漂亮地「出嫁」,亦特意找來化妝師和時裝設計師,讓一生中的最愛成為公主!

為了保存50年前婚禮的味道,他們刻意走鄉村風,駕駛著紅色卡車,一點一滴形成這個美麗的風景。

就連擺設和文字都是在當地創作,靈感來自他們多年前的婚禮。

Russo和Rosa的相遇創造了一場持續60年的愛情,就像他們當年的婚禮一樣,都很簡單,但相信在他們心目中,這一切的經歷都非常難忘,畢竟在人生中能認識到一個跟你長相廝守的另一半,是多麼幸福的事!祝願天下情人跟Russo和Rosa一樣,相愛都白頭。

詳細片段:

 

來源:DAILYMAIL

授權轉載:YouTube@ São Paulo Fotografia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