喺另一半面前放屁可以令感情升溫!?研究︰「多聞屁屁會更長壽」
發佈時間: 2018.08.10

剛和另一半約會的時候,為了表現出最好的自己,男生都會盡顯紳士的一面,女生則會表現得落落大方、溫柔婉約。為了給對方留下好印象,難免會比較小心翼翼,特別是放屁這種尷尬的事,相信大家在交往初期都會在對方面前忍著不放吧!但是有研究指出,放屁原來可以鞏固情侶之間的感情,更可以令身體更健康長壽!

在伴侶面前放屁可以令感情更穩固,令關係更長久。美國心理學家Leah DeCesare指出在愛人面前放屁,能展現自己最真實自然的一面,拉近伴侶間的距離,令感情更甜蜜穩固。

她在書中講述丈夫仍記得20多年前她不小心在他面前放屁的一幕,當時丈夫覺得她非常可愛,並感到彼此距離瞬間拉近!專家指出鞏固的關係建於誠信、接納和真理,大家若是真心相愛的話,應該要展現百分百真實的自已,對方也應該接納和愛你的全部!所以在愛人面前放屁其實可以增進感情,讓彼此更親蜜!

放屁令身體更健康

放屁是自然的生理現象,排出身體多餘的氣體,對結腸健康有益!專家Dr.Oz指出忍著屁不放的話有害身體健康,可能會引至胃痛、胃痙攣和胃脹氣等問題!

多聞屁屁更長壽

英國艾克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Exeter)發表了一份醫學報告,研究人員發現屁臭的原因是因為細菌在分解食物時產生微量硫化氫(hydrogen sulfide),而這種物質可以降低我們生病的機會!過量的硫化氫有毒,但少量的話可以幫助細胞建立防護,還可以預防患上中風和心臟病的風險!

在另一半面前放屁不但可以拉近距離,令感情更穩固,也可以令身體更健康,大家在親近的人面前放屁就不要再感到尷尬啦!

研究來源︰DAILYPLUG, TIME

圖片來源︰unsplash.com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