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驚喜還原電影場景&道具細節!夢幻度十足的《哈利波特》主題婚禮!
發佈時間: 2018.08.20

對一班80至90後的人來說,相信《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是不少人的經典童年回憶,隨著第七集下半部分的完結,大家都感到相當不捨,不過於外國就有一對準新人,將整個電影場景搬進他們的婚禮當中,由選景、飾物到食物甚至經典動作等仿真程度都滿分,夢幻得讓人尖叫,一班「哈利迷」都表示非常羨慕!

在選景方面, 這對準新人Tristan和Grace在加州的 The Lodge at Malibou Lake拍攝婚照,當地風景怡人,與《哈利波特》中的場景很相似!

還有電影中四個學院聚餐時,霍格華茲校園中最經典的長桌!(不知道是不是拍一下手就有食物出現呢?)

這一盒朱古力大家都很熟悉了吧!是「巧克力蛙」,小編小時候最期待抽中妙麗版!

還有這篇羊皮紙結婚誓言書,當中的字體、圖案都非常有心思。

怎少得這張「劫盜地圖」邀請信和從壁爐飄出的「信件」?

婚禮佈置完美地參照了電影的情境,每位賓客使用的杯子、餐具都帶有英倫風格,除了婚禮必備的花朵之外,巫師最重要的魔杖都有,客人會透過「分類儀式」安排座位,每個坐位上也有預先放好的魔杖作回禮,相信這一定會成為客人參加過最難忘的婚禮之一!

細心一看,桌號是九又四分三呢!

說了這麼久,準新郎和準新娘的婚照當然才是重點,真的就像拍電影一樣!

男方更刻意戴上哈利波特最標誌性的圓框眼鏡,拿起魔杖的他簡直入木三分。

而在飾物方面,新娘戴的耳環是以《死神的聖物》中最著名的三項魔法物品為主題,結婚戒指又帶有鹿角符號。

這張相就是《神秘的魔法石》中,哈行、榮恩和妙麗在密室找鑰匙的那個場景!

為了讓人更投入這場婚禮,一對準新人亦邀請了著名的西洋書法家,親筆寫下「I solemnly swear」的字句。

他們也有在食物上下工夫!以霍格華茲校園中四個學院為主題,讓人印象深刻。

最後一眾賓客更一同舉起魔杖,祝福一對新人!

小編看畢相片真的覺得非常厲害!能將自己最喜歡的東西與人生大事融合,是多麼高興的事,相信Tristan和Grace一定擁有了最美麗的回憶。

來源:abc NEWSloveandlavender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