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世上最甜蜜的巧合!迪士尼迷情侶城堡前同時向對方求婚!
發佈時間: 2018.08.27

踏進迪士尼夢幻國度,彷彿所有事物都變得浪漫,對不少人來說,也是個送上驚喜的好地方。美國一對情侶︰Jesse和Kasey相約到迪士尼,並各自為對方準備了一個求婚驚喜。

兩人交往時,迪士尼一直都是他們最喜歡的地方。而碰巧地,兩人都決定要在這個地方與另一半求婚。

當他們抵達灰姑娘城堡前,女友Jesse從袋裡取出求婚戒指(男友也正想取下背包),向男友求婚。

當男友看到戒指時,不自覺地笑了,問道︰「你是認真的嗎?」。隨後便從背包中取出一個小盒,一打開,竟然也是婚戒。兩人都沒想到對方竟然選擇在同一天向自己求婚,這個巧合實在太甜蜜了!

兩人互相擁抱及親吻,告訴對方「我願意。」

事後女生在Twitter 寫道︰「我們剛在彼此最喜歡的地方同時向對方求婚了!我驚訝到說不出話來。」Jesse早在3個月前便開始準備這個驚喜了,而男友Kasey是在一個月前有這個想法的,他購買的婚戒更是來自迪士尼珠寶系列(Enchanted Disney Jewelry Collection)。

Kasey指︰「我們是一對步伐一致的情侶,所以我並不覺得這件事令我太驚訝。」

約2年半前,兩人於Twitter認識,5個月後,Kasey特地搭飛機到紐約與Jesse見面。之後兩人便一起結伴到迪士尼,一起渡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迪士尼對兩人而言是個很特別的地方,想必兩人都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吧!

來源︰foxnews.com

部分圖片來源︰unsplash.com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