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豬系女友」的10件甜蜜趣事!  陪你周圍去食+肉肉面珠手感好!
發佈時間: 2018.09.10

大家是「豬系女友」嗎?前一秒心情不好、生男友氣,可是當對方發動「美食引誘」時,就會馬上解氣和好。來看看以下10件與小豬相處的甜蜜趣事~告訴男朋友,有個「豬系女友」是件非常幸福的事!

 

1. 吃什麼也很開心!一齊去吃個譚仔,已經很開心了。

 

2. 把女友養得「愈肥愈幸福」!伯母、伯父看到女兒變成小肥豬,被養得肥肥白白,就會很放心!

 

3. 「有腹同享、有屎同當」!「豬系女友」會陪你到處去吃,吃得太多就一齊找廁所,還互相報告「便便狀況」!

 

4. 吃東西也可以很浪漫!好像是……用嘴嘴餵「豬系女友」吃東西!

 

 

5. 以為男友Back Hug很浪漫?可是抱抱的時候,摸到肚腩的時候,就非常非常尷尬啦!!!

 

6. 嘴裡說怕肥不敢吃,可是……男友一餵到嘴邊,就馬上自動張開口吃。或是被氹兩句:「無論你點我都咁愛你」,然後又繼續吃。

 

7. 用「食物吸引法」,輕鬆過難關!可愛的「豬系女友」,不會跟美食作對。當她生氣的時候,男友撒兩句嬌,端出最愛的布丁,就可以逗她開心。

 

8. 別人說男友視覺下,總是「看見不一樣的你」。當他看著寶貝的「豬系女友」食東西時,就像看著可愛小肥豬在吃東西,心裡寵溺得很!

 

9.肉肉的面珠、肚肚,手感可是非常好哦!「豬系女友」的臉珠圓圓,男友總喜歡棒著她的小臉,偷偷親一下,Chu~

 

10. 看到食物就雙眼發光。只管著吃,頭髮都不小心掉進去食物裡……男友就秒變「暖男」,甜甜地看著你吃東西,幫你整理頭髮。

授權轉載:ig@fishball_drawing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