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友誼就像塑膠花,很假但永不凋謝?25歲後的你可能經歷過!8句戳中心坎的金句
發佈時間: 2018.09.14

很多人說25歲是人生其中一個分界,因為你已經完成學業,而且踏入社會一段日子,很多想法和心情都會隨著個人經歷而改變,你可能會變得成熟,可能會變得更有主見,以下8句有關人生的金句,不知道會否戳中你心坎呢?

最大的失落不是大哭大鬧,而是沉默

小時候一出現不合心意的事情就會將所有情緒放在臉上,不用加以考慮就可以發泄,但長大後縱然感到很失落,都不能任意放肆,可能你會為了生計及前途,要把這口氣吞下去,所以有時候沉默才是最大的失落。

sad

sad

我們總會把最差的一面留給家人和自己,最好的一面留給陌生人

正因為家人會無條件地對你好,有時候你對工作伙伴的語氣比起對家人還要友善得多。

argue

happy

沉靜也是一種力量

作為一個成熟的人,往往發覺可以責怪的人越來越少,因為你會發現人人都有他的難處,冷靜、默默地面對所有高興和不快的事,才有機會成為最後的勝利者。

silence

反擊敵人的最佳辦法就是送他一朵最美的微笑

即使遇到最差的事、最壞的敵人,冷靜面對,休息一會然後振作,微笑生活。

smile

女人友誼就像塑膠花,很假,但永不凋謝

當人長大了,特別是在職場世界裡,便會遇見很多人和事,有緣的話,你們可能會成為好閨蜜,但說不定外表看起來親切的她,哪天可能會在背後捅你一刀,但因為變得成熟,反而不會大吵大鬧,而是做好自己,所以表面上可能大家還是好友,實際上就要敬而遠之。

friendship

friendship

嘗試為自己做點事情,不管有多瘋狂都好

以前小時候可能會因為怕事或者某些限制,而不敢去做某些我們很想完成的事,但長大後,很多時候會莫名奇妙有種衝勁,想為自己做點事情。

crazy

一秒說出來的承諾,可能會是一生的謊言

在感情世界裡,因為你的經歷多了,為了保護自己,就不會隨便去相信另一個人,反而會靜候最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love

剛要成熟,又要老去,時光,好不經用

這個真的不用多說,小時候總是想自己快點長大,長大後卻會發現時間過得太快,相信大家都很有同感吧!

圖片來源:unsplash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