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變魔術、猜字謎來說分手?網民列舉8個奇怪的分手理由!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9.01.16

當一段戀情無法好好維持的時候,分手收場總是在所難免,不過分手理由千百種,當中也有些令人摸不著頭腦的藉口!近日有不少網民紛紛在社交平台上分享8個奇怪的分手理由,看完真的讓人無語……

#1

有些人用變魔術說分手,然後便直接把對方封鎖,小編也不禁想問「我在看甚麼?」

#2

用猜字謎的方法來分手都有!對話當事人問對方:「八加刀是什麼字」、「你用腳寫字還是用手寫字」」,強迫對方說出「分手」兩字。

也有不少十分傷人又奇怪的理由,例如「腳味大」、「屁太臭」、「考試分數太低」等藉口,真是呆了!

#3

#4

#5

#6

還有一些荒謬的分手理由,如「指甲月牙太少」和「長得太年輕」。

#7

#8

以上對話大家看過笑過便算了!小編認為感情是要靠雙方維繫的,當關係遇到瓶頸位時,第一時間不應該隨意找個藉口分開,而是二人齊心協力地解決問題。如果問題真的解決不了,分手的時候也要落落大方的,記得不要模仿這些不負責任的人啊!

授權轉載:微博@這微博笑死我了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