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患癌婆婆不願留院就醫 伯伯及時出現 老夫妻2句「溫馨對話」惹眾人淚崩!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9.02.25

每個人都想找一個能跟自己長相廝守的伴侶,但在相知相識的過程中,一定會有意見不合、需要磨合的時候,不過只要有愛就夠了!最近有網友在討論區《Dcard》分享他爺爺和奶奶的故事,老夫妻的兩句短短的溫馨對話惹眾人感動淚崩!

d card 老人愛情

當時作者的奶奶因為患癌而需要留院就醫,雖然爺爺和奶奶以前經常都會吵架,不過兩夫妻一向感情很好,所以他也有留在醫院照顧對方,但不知道是因為太擔心還是太害怕,爺爺一直有在唸奶奶,最終醫生亦叫爺爺先回去,然後找來外勞照顧奶奶。

d card 老人愛情

可是當爺爺離開後,奶奶的情緒卻開始失控,她更試過抓住外勞的頭髮,表示有人要抓自己,即使醫生護士來到都束手無策,令在場人士都不知所措。

d card 老人愛情

看見這個情形,爺爺立即走到奶奶身旁,然後一手握著老婆的手,一手搭著她的肩膊,然後認真地對她說「老婆,不要怕我在,好嗎?我在不要怕」,這時候奶奶就停止掙扎,更握著爺爺的手,說了一句「我老公來保護我了」,然後在場的大人都不禁流淚,醫生也表示「爺爺在比較好」。

d card 老人愛情

d card 老人愛情

也許愛情就是這樣,真正的伴侶總是能陪你走過人生的高潮和低谷,有時你會很氣對方,但在最難過的時候,他/她就是能給你滿滿的安全感。就如故事中的爺爺和奶奶一樣,不論生活中有多少次爭執、有多少次不快,最終都是吵不散的。

d card 老人愛情

d card 老人愛情

來源:Dcard

部分圖片來源:unsplash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