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以為我們養的鬥魚活了5年,其實我換了3條魚」網民搞笑分享!8個不能讓伴侶知道的「善意謊言」!
發佈時間: 2019.04.17

不少情侶相處的時候,為了給對方驚喜或者不想惹對方生氣,都會向他們說出善意的謊言。最近有外國網民在reddit發問「為了不讓伴侶不開心,大家曾向對方說出甚麼善意謊言?」話題引起不少網友關注和回覆。有些留言更非常有趣,大家一於看看吧!

reddit love

 

1. 「女朋友在幾個月前搬來我的家,與我同居,她表示希望能跟我一同分擔水電煤等帳單。雖然我能負擔所有,但她仍繼續堅持要一起繳交款項。所以我告訴她比帳單實際款項較少的數字。」

reddit love

這個善意的「謊言」其實很甜蜜呢!

 

2. 「我的妻子以為我們的鬥魚活了近5年,其實她不知道我已經換了3條魚。安息吧!Mojito 2和3。」

reddit love

還是不要讓你的妻子知道好了……

 

3. 「如果我的母親想藏起一件東西,不讓我父親發現的話,很簡單,只需要把東西放在一個需要彎腰才能看見的地方。即使是一包OREO餅乾,只要是需要彎腰的地方,我的父親都不會找到。」

「我已經用我的零食試驗過並成功了,相信他知道我們在那個需要彎腰才能開到的櫃子裡藏起多少零食的話,他將會很生氣。」

reddit love

這個真的太好笑!你還是不要藏起那麼多零食好了!

 

點擊圖片查看更多 ↓

 

  • 4. 「我的妻子曾向我分享過一個笑話,為甚麼雞會經過那條路?牠是為了進入那個傻子的家。Knock Knock,是誰?是那隻雞。」  「我經常都會裝作墮入這個陷阱,因為我知道這樣會讓她很快樂。而且她每次分享自己如何取笑我的時候,總會很高興。所以我實在我不忍心告訴我妻子,其實這個笑話是我告訴她的。」
  • 哈哈!真的是很貼心的丈夫!
  • 5. 「我的磅數。」  「我們一起減肥,但我減得比她成功。但我實在不想告訴她這段時間我減了二十多磅,讓她意興闌珊。」
  • 小編作為一個女生,強烈建議這位男友/丈夫不要告訴你的另一半較好。(笑)
  • 6. 「我買給妻子第一件禮物是一條頸鏈,但我們去旅行的時候,妻子把它弄不見了。所以我告訴她我會送她一條新的,但不會跟那條一模一樣。可能是因為情感價值不同,當時我的妻子很不開心。」  「於是我向我們住的酒店發了電郵詢問,當然工作人員也找不到,之後我買了一條新的,然後告訴妻子,酒店工作人員找到了。」
  • 超窩心的小故事!如果我是當事人的妻子,知道真相後一定會很感動。
  • 7. 「我是一個很難被驚喜到的人,因為我很喜歡發問,讓驚喜被揭穿。」  「我丈夫一直為能給予我求婚驚喜而感到驕傲,但實際上,我在求婚日前一天向朋友發訊息,並告訴他我懷疑丈夫將會向我求婚的6大原因。但我不會告訴他,因為求婚日的確很甜蜜,丈夫也為了這事花了很多心機。」
  • 這位妻子是「名偵探柯南」嗎?
  • 8. 「遙控器並沒有不見,只是我意外地放進洗衣機,並且弄壞了。因為我太害怕的關係,所以我把它丟掉了。」
  • 我較好奇的是,你們換新的遙控器了嗎?

 

 

reddit love

 

以上的例子只作參考,大家當趣聞看好了!小編認為適當的善意謊言其實是可以接受的,大家又能接受到嗎?

來源:reddit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