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煩惱中的你!增加出pool成功率?日本4大血型的戀愛行動建議!
Cherie Hung
發佈時間: 2019.03.26

相信不少人都會有戀愛煩惱,在情路上跌跌碰碰。日本占卜師金森藍加在網站占TVNEWS上發表了對不同血型女生的戀愛行動建議,不如先了解自己的性格,再調整行動。

A型

A型血的女生通常都是比較害羞、容易杞人憂天。想要增加戀愛成功率,就要果斷行動,因為她們大多是心思熟慮型,基本上能作出正確的確定,只要跟住自己的意願行動,愛情路上反而會意想不到地順利。

B型

B型血的女生比較自由奔放,很有主見。當你在戀愛上不太順利時,不妨改變一下方向,試著為對方採取行動。自我主張太強烈可能會產生問題,可以先好好觀察對方。當你感到迷惘時,可以向男性朋友尋求意見。

O型

O型血的女生表裡如一,是很易理解的類型。可是,當戀愛時感到迷失、太焦急時,便很容易白忙一場。O型的人多數憑直覺行動,當猶疑不決時,可以先停下來,避免因為太焦急而做出錯誤的決定。當自己心中有了明確的答案時,才開始行動吧!

AB型

AB型的女生給人酷酷的感覺。可是戀愛時容易沉醉於浪漫的幻想之中,尤其當戀愛不順利時,更加容易做出奇怪的行動,倒不如根據自己的感覺行事吧!

 

來源:占TVNEWS

圖片來源: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劇照 、《流星花園》劇照、Pixabay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