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咬男友、愛發小脾氣、生氣後卻很快後悔!男友只屬於我!8個搞笑霸氣型女友日常!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9.05.07

有些人說「女生在談戀愛的時候會變成另一個人」,有人會變成「樹熊系女友」,有點黏身,有人會變成「小豬系女友」,最愛和另一半吃吃吃,一起幸福肥就對了!不過如果你自問佔有欲有點強,非常在意男友,擁有像老虎般霸氣屬性的話,你就是一等一的「霸道型女友」了!

#1 有一定的佔有欲

這種女友有一定的佔有欲,喜歡在社交平台放閃,與另一半外出的時候,更會緊緊的挽著對方,不時更會給他「霸氣一吻」,就像向全世界宣示主權表示:「他就是我的男朋友」!

廢物女友 8個搞笑霸氣型女友日常

廢物女友 8個搞笑霸氣型女友日常

 

#2 女漢子一名

作為「霸氣型女友」,當然也是一名女漢子,雖然動作有點大刺刺,但就是能照顧自己,也能在適當的時候把男友照顧得妥妥當當。

廢物女友 8個搞笑霸氣型女友日常

 

#3 喜歡發小脾氣

「霸氣型女友」的性格比較敏感,因為太著緊二人的關係,所以有時候男朋友做錯小事,便會輕易地發脾氣,不過這一切都是源於太重視對方,她們的內心其實比誰都在意男友!

廢物女友 8個搞笑霸氣型女友日常

廢物女友 8個搞笑霸氣型女友日常

 

 

#4 生氣後又很快後悔

雖然「霸氣型女友」動不動就有小情緒,不過她們氣消後就會很快反省,更會對自己錯誤的態度感到十萬分後悔,最後就會如小狗般撒嬌向另一半道歉,你們都試過這樣嗎?

 

#5 男友只屬於我一人

擁有如老虎般霸氣屬性的女生會盡力保護你們這段關係,努力地捍衛男友,所以其他女生別旨意接近他,因為「男友只屬於我一人」!

 

#6 有咬男友的習慣

相信不只「霸氣型女友」,不少女生都有咬男友的喜好,其實這也代表依賴和認定對方!根據研究指出人有時候會喜歡用相反方式表達自己的愛意。所以女生咬另一半都是因為他們是自己喜歡的人,是一種信任愛人的表現呢!

 

#7 行動比甜言蜜語更重要

多數「霸道型女友」都會認為實際行動比一切甜言蜜語來得重要,反正愛情本來就不應該說得太細,無聲的陪伴就是最長情的告白,二人的真心和坦率就是維繫感情的關鍵。

 

#8 男友是最好的

雖然有時候會不爭氣地向男友發脾氣或是埋怨對方,但是身為「霸氣型女友」的女生,絕對不容許其他人傷害男友,甚至說一句壞話都不容許,只有自己才有權向男友生氣!

雖然「霸氣型女友」看上去很強勢,不過這種女生內心就是藏著柔軟的個性,你們都是這樣嗎?

 

快點找來你的男友,一起看更多有共鳴的情侶日常吧!↓↓↓


 

圖片授權轉載:廢物女友YU歐巴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