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瘋傳42項理想男友條件!日本網民:門檻太高了!
Kathy Man
文: Kathy Man
發佈時間: 2019.05.20

相信很多女生對完美情人有不同的標準,有的希望愈多優點愈好,有的則希望對自己很好,有共同話題就已經足夠。早前,日本網民在Twitter瘋傳一張由某日本雜誌總結出來的42個「究極男友」條件,當中有幾個更是讓日本網民哭笑不得。以下整理了部分內容,一起來看看吧!

Twitter瘋傳42項完美男友條件

 

#鹽顏、長得像坂口健太郎

有「鹽系男神」之稱的日本新生代男星坂口健太郎,憑著自然不造作的性格,在年輕女生之間頗受歡迎。當大家看到這個條件時都一致慨嘆:「門檻太高了!」

 

#8月出生、O型血、東京出生

8月出生,又是O型血的男生,範圍好像有點兒狹窄吧?有網民更留言:「8月出生是什麼鬼?」

 

#喜歡吃肉和飲可樂

如果喜歡吃肉和飲可樂就是完美男生,那麼喜歡雪碧和素食者恐怕就不符合要求了?

 

#喜歡運動、身材瘦削而有肌肉、身高175cm以上

身材可以靠後天努力塑造,身高卻大部分取決於天生因素,未必每個人都能達到呢......

 

#長子、只交往過三個人

是家中長子、只交往過三個人,應該是偶像劇中才有的角色吧?

 

#大學畢業(在學中)、正在Cafe打工、有錢

要有大學學歷,正在Cafe打工,一個月只花一萬日圓買衣服,不亂花錢。相信男生們聽完都會非常驚訝,因為買一雙好一點的波鞋都已經超額了。

 

#不噴香水

很多日本女生都認為男生噴香水很奇怪,大家同意嗎?

 

很多日本網民看完這個理想男友條件後,都大叫費解。

有人留言說其中3點都是騙人的謊言,稱交往人數多的人都很受歡迎,是在無視現實。

有網友看了後,表示圖中所指的男生一定很少朋友。大家覺得如何呢?

 

 

圖片來源:Twitter,《王子1號咖啡店》劇照,《金秘書怎麼了》劇照,IG @sakaguchikentaro117, @masijacoke850714,Unsplash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