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忽略這些小細節!外國網友分享! 8大習慣令你成為好戀人!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19.06.14

經營一段關係,需要雙方共同付出,可能偶然要妥協,為對方作出讓步。兩人互相尊重、體諒亦很重要。有網友於reddit發問,想知道應怎樣做才能成為更好的男友,獲得不少回覆。以下為大家整理了8個,令你成為好戀人的舉動和愛情經營小貼士,對雙方都適用,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不要忽略這些小細節!外國網友分享! 8大習慣令你成為好戀人!

 

1. 多抱抱對方

「有時不需要理由,都可以給對方一個擁抱。」

 

不要忽略這些小細節!外國網友分享! 8大習慣令你成為好戀人!

網友補充︰

「有時我聽到跑步聲,我老公便衝進房間,給我擁抱和親吻,然後就跑走了」

 

2. 多說謝謝

「我爺爺每日為奶奶做的飯道謝,每一餐都有!不要把對方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向對方為你做的事道謝吧。」

 

 

3. 不要吼叫,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我跟自己約好了,不要跟不努力作出溝通的人交往。這進行得非常順利,現在我與另一半從未吵過架。我不是指從未吵架是正常的,而是不應把大吵大鬧當作家常便飯。」

 

 

4.  重溫快樂的回憶

「偶然會提起兩人之間的快樂回憶,給對方小驚喜。」

補充︰

「還記得那次你說不肚餓,卻把我的玉米片和牛油果漿吃掉一半?」

「記得哦!」

 

 

5. 分擔家務

「不要覺得偶然做了1、2次家務,就應該被稱讚。這是例行公事,你應做好自己的份。」

 

6. 聆聽對方

「好好聆聽對方,記住所有小細節。」

 

7. 計劃特別的約會

「不要總是交給她決定,你都要為兩人計劃約會。」

8. 說一些暖心的話

「說一些暖心的話、或你喜歡他/她的地方,令對方感受到自己很棒。」

 

 

 

來源︰reddit.com

部分圖片來源︰unsplash.com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