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保存你的照片,只為兌現當年承諾  老兵75年後終重遇當年異國女友:「我一直都愛你」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19.06.18

據外國媒體News.hub報道,美國一名97歲二戰退役士兵KT Robbins,1944年於法國一個小鎮駐守其間,邂逅當年18歲的初戀法籍女友Jeannine Ganaye,可惜兩人相戀短短兩個月後,Robbins則被派到其他地方作戰。畢竟戰爭無常,Robbins不忍心要一個女孩用自己的幸福作賭注,臨走前只好向對她承諾,自己可能會回來帶她走,並一直保存對方的照片。誰也沒想到這一別後的重逢竟是75年後的事。

 

 

這些年間,二人分別各自組織家庭,其後亦雙雙喪偶,但心裡卻從未忘記彼此。直至上月法國一家電視台為製作節目特輯而得悉Robbins的心事,決定幫他尋找當時的初戀情人,並安排這次見面。

 

多年過後,對方的名字仍刻骨銘心。

 

久別重逢,熟悉又陌生的面龐重現眼前。二人深情對望並緊緊擁抱彼此,場面感人。

 

我一直保存妳的照片,只為兌現當年的承諾

 

初戀女友亦問為何他不早點回來,但在沒有對方聯繫方式的情況下,可以想像在茫茫人海中,要找一個人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

 

回想起當天的離別,一切仍歷歷在目。當年社交網絡平台還沒有出現時,每一種離別也代表著未知之數,誰又會知道下一次的見面是何時?

 

點擊播放完整影片:

 

只要相信彼此的存在,就會有重逢的那一天。

 

來源:Newshub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