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日常表達愛意的小舉動!為對方製造浪漫,讓你和另一半的關係更親密!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19.07.09

兩個人相處久了,偶然為對方製造一些小驚喜不但可以增進感情,還可以讓你和另一半的關係更親密!外國心理治療師 Dr. Barton Goldsmith列出情侶在日常生活中可以表達愛意的小舉動,為另一半製造浪漫。以下為其中8個,大家不妨參考!

1. 讓早上變得特別

早上當另一半還在床上睡覺時,靜悄悄地準備一杯咖啡或簡單的早餐,讓對方感覺到你對他的好意。

 

2. 回家後給對方一個大大的擁抱

下班回家打開門後,馬上給他/她一個十秒的擁抱、親吻。這會讓你們感覺大家的關係更親近了。不要忘記在平常的日子也要溫柔地觸摸另一半

 

3.定期計劃一些小約會

抽空計劃一些小約會,享受二人獨處的時光,為你們的生活添加點浪漫

 

4. 把你的注意力留給對方

當他/她找你傾訴時,嘗試放下手中工作並面向對方,留心聆聽另一半有什麼要跟你分享。

 

5. 不要吝嗇你的讚美

偶然稱讚對方的美,因為在他/她心中沒人比你的讚美更具說服力,這亦是維繫甜蜜關係的重要元素之一。

 

6. 多跟對方說「我愛你」

早上出門前,告訴對方你很期待回家時看到他/她,說聲「我愛你」另一半知道你要準備出門了。

 

7. 為對方準備神秘禮物

下次逛街時,買一份小禮物,並留待對方心情低落時時拿出來。對方看到後必定覺得很暖心。

 

8. 樂意為對方下廚

主動帶他/她出去吃飯或給另一半煮一頓晚餐,暫時忘記工作中的忙碌。

 

來源:Psychology Today

部分圖片來源:Unsplash.com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