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在天堂再見!外國老夫妻同日離世!陪伴彼此超過70年!愛情最美的樣子!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19.07.19

每個人都希望能擁有一段細水長流又至死不渝的愛情,爲了追求理想的婚姻,不少人都跌跌撞撞,然後重新振作。外國一對結婚71年的老夫妻,日前在相繼在同一天離去,相隔只差十二小時。兩人之間的愛情故事感動不少網友。

94歲的丈夫 Herbert DeLaigle和88歲的妻子Marilyn Frances DeLaigle在72年認識,當時Herbert看著在咖啡廳打工的 Marilyn,終於鼓起勇氣向她提出約會的要求。

第一次的約會,他們去看了電影,兩人都還記得約會的細節。一年後,Herbert 向 Marilyn 求婚,同年他們正式成爲合法夫婦。

在這麽多年的婚姻裏,他們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時候,Marilyn 一路上陪伴在德國服兵役的 Herbert,更伴隨他到韓國和越南服役,為期足足二十二年。

幸福的他們開始組織家庭,至今他們一共有6個子女,16個孫子孫女,25個曾孫子女和3個曾曾孫子女,他們也爲這對老夫妻準備好身後事,Herbert 和 Marilyn 的愛情長跑正式畫下句號。

來源:cnn.com, foxnews.com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