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愛情保鮮法!一段好的關係不可缺少這些習慣!讓二人之間更甜蜜!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19.07.26

兩人因為有緣份才走在一起,但情侶在日常生活中相處或許避免不了小爭吵,而要維繫一段甜蜜的關係更需要兩人互相付出。外國心理治療師 Dr. Barton Goldsmith列出情侶可以令愛情保鮮的方法,能讓你們的關係更甜蜜,不妨看看吧!

 

1. 保持寬容和坦誠的對話

兩人之間的溝通是讓愛情保鮮的重點之一,越多的溝通能讓關係更親密。

 

2. 願意一起走過困難和爭執

刻意躲開爭執並不能真正的解決問題,你們該一起面對因為意見不合所帶來的不適感。

 

3. 偶然的幽默感和樂趣

愛情保鮮的方法就如人類生存一樣,同需要新鮮的空氣!找出一些會令你們開心的活動,喜歡做的事或想去的地方,出外走走吧。

 

4. 與他/她分享生活上的小發現

把你在日常生活中的啟發,或自我改善的小舉動都告訴他/她,說不定你會因為對方的正面回應而有驚喜呢!

 

5. 情感上的支持和讚美

如果你感受不了對方喜歡和尊敬你,你們的感情不會有強烈聯繫。你應該在適當時給予支持和關懷,成為對方的依靠才會讓關係更堅固。

 

6. 分享二人共同的目標和夢想

一起為屬於兩人的目標而努力過程比成功達到目標更快樂。確保你們之間有共同期待會實現的事情。

 

7. 同情、接納和寬恕

這三點是讓兩人撐過難關的重要元素,情侶之間相處總會遇到解決不了的爭執,攜手一起走過困難才是一段關係重點。

 

8. 願意接受新事物

跟著習慣走並不是一件壞事,但一起嘗試新事物和體驗或許會令二人的關係更親密堅固。

 

9. 承認願意討論錯誤

人誰無過,學會接受或寬恕對方的過失二人有更多的時間享受生活及過得更快樂。

 

來源:Psychology Today

部分圖片來源:Unsplash.com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