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插畫】什麼都不做!拍拖一起睡覺發夢也很好!就是喜歡賴著男友!8個搞笑廢物女友日常!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9.08.02

很多人說剛談戀愛和拍拖一段時間的情侶很不同,一開始你會想用最完美的姿態面對對方,總是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什至會百般遷就,後來與對方相處久了,全因他們是自己最愛、最信任的人,你就不會介意以真面目示人,拍拖活動不再需要遊山玩水,即使二人只是待在家中睡覺發夢、看幾套電影,也能感受到滿滿的情趣和安全感。以下一系列「廢物女友」的搞笑插畫,作者不但說穿了一眾情侶日常,更用自身經歷告訴各位正在談戀愛的你,其實做自己(即是廢物型女友,笑)更可愛!一起看看吧!

 

拍拖最佳地點就是家

每一位「廢物女友」最大的共通點就是懶!(小編也是……)她們永遠只想待在家,與男友宅在一起就最好!特別是下雨天、陽光太猛烈、潮濕天氣、街上太多人等情況,各位請不要妄想能拉她出門!

廢物女友 搞笑插畫 女生插畫

廢物女友

 

男友就是地圖和指南針

「廢物女友」多數是一枚路痴!不論是在本地還是外遊的時候,只要男友在身邊,就算開了導航也還是找不到對的路,反而對方一秒便能認到路,帶你想去的地方。

廢物女友

 

睡覺發夢是最佳拍拖活動

對於平時起床都有一定難度的「廢物女友」來說,睡覺、呆著發夢就是最佳的拍拖活動!不過……男朋友一定不可以比自己早睡著(笑!)

廢物女友

 

有一點小脾氣

作為「廢物女友」都會有一點小脾氣,無緣無故心情會很差,什至會不小心說狠話令對方不舒服。但耍情緒過後,又會後悔向對方發脾氣,然後感到害怕,最後就要撒嬌求對方原諒,你們都試過嗎?

廢物女友

廢物女友

 

總是喜歡調侃男友

這種女友動不動就愛調侃一下男友,即使有時候男友感到不舒服或者生氣,第一句說的通常都不是關心,而是跟對方幽默一下,好像圖中那一句「你是月經來嗎?」。不過其實她們心中都是非常關心男友的,以上都是相處久了,與對方感情深厚的表現!

廢物女友廢物女友

 

男友只屬於我!

這種女友性格帶有一定的佔有慾,雖然自己經常會向男友開玩笑,什至刻意地取笑對方的缺點或傻事,不過她卻不容許別人說男友的不是,因為在她們心中,男朋友是最好的!

廢物女友

廢物女友

 

最愛討男友抱抱和親親

你愛聞男友的味道嗎?當你與一個人相處越久,你就會發現他身上散發一種與別不同的體味,這種女友通常不會放過男友的衣服和被子,無論如何都要聞一聞才有安全感,千萬不要以為這個舉動是「小變態」,有研究指聞到伴侶的味道是有減壓功效的(Stressed out? Try smelling your partner's shirt),你又有試過嗎?

廢物女友

 

房間、辦公桌和袋子超亂

堅持只是亂,而不是髒,看上去乾淨就好,所以平日都很少打掃,但一打掃起來就會很認真!

廢物女友

 

 

其實在另一半面前,沒有甚麼「廢物女友」還是「超級女友」之分,只要大家在一起,你就會甘願接受和喜歡對方每一面。愛情從來都是雙方的,能在伴侶面前做自己,雙方又會互相忍讓,其實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點撃圖片看更多情侶日常)

 

授權轉載:廢物女友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