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回答12條問題!看看你屬於哪類型女友!12-18分:最佳女友!19-35分:標準女友!
發佈時間: 2021.04.01

在交往的前期或多或少都會在意自己在另一半眼中的形象,為了維繫完美的樣子很多日常不堪入目的事都要隱藏起來,直到完全信任對方之後,才會向對方暴露真實的自己。台灣插畫家「廢物女友」樂於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情侶間的趣味日常,更會與網友公開自己作為女友的「耍廢二三事」,不知道你是否和她一樣是一位「廢物女友」呢?一起來玩玩以下的《廢物女友等級測驗》吧!

 

《廢物女友等級測驗》

《廢物女友等級測驗》

《廢物女友等級測驗》

《廢物女友等級測驗》

《廢物女友等級測驗》

《廢物女友等級測驗》

 

(第7-12條問題請點擊圖片放大)

 

大家計算好分數沒有?一於來看看以下測驗結果吧!

 

你們是哪一種女友呢?測驗結果都是屬參考性質,大家都是玩玩看好了!不過小編認為越能在對方面前做自己,就越代表大家的感情穩定,認定了對方是終生伴侶!無論你是哪一種女友都好,最重要是能為對方著想,相互懂得珍惜,這樣感情才會長久呢!


除了以上測驗,小編一於為大家送上更多有趣的「廢物女友」插圖:

 


授權轉載:FB@ 廢物女友、《廢物女友: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