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XX掉海裡先救誰?」台父母放閃對話破解7大陷阱題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19.08.13

「我跟你媽掉到水裏,你救誰?」相信這是很多男生不知怎樣回答的世紀級難題。都說「相愛容易相處難」,男人有時候面對女生的「無解問題」的確需要技巧回答。近日,有網民分享父母的日常放閃對話,爸爸一個舉動令媽媽甜到入心,破解這道世界級難題。

 

恩愛爸媽破解「7大女友陷阱問題」

台灣一名女網民在Dcard討論區分享父母結婚25年依然非常恩愛,還不時放閃彈互問「女友陷阱問題」。而台爸總是用出其不意的回答,讓媽媽心花怒放。而這位爸爸的答案更是令一眾網民甘拜下風,笑稱要儲存下來做筆記。

點擊圖片查看更多爸媽神回覆

 

該名女網民透露,父母真的很有情趣,連吵架都很有喜感。有一次他們大吵,媽媽往正在拖地的爸爸身上丟了一顆蕃茄。一個小時後,媽媽還是有點生氣,這時候爸爸在後陽台邊洗衣服,邊對在廚房切菜的媽媽說:「老婆,不要生氣了好不好?衣服上的番茄汁很難洗耶!」不少網民直言父母的感情「令人羨慕」,相信這位女網友看著「冤氣」父母放閃,每天的生活都很會有樂趣吧。

來源:Dcard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