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情侶擁抱方式」隱藏含意公開!背後抱、單手抱等姿勢看出心意!
Sunny Chan
發佈時間: 2024.04.17

8大「情侶擁抱方式」隱藏含意公開!

  1. 一面跳舞一面擁抱
  2. 背後擁抱
  3. 心臟貼心臟擁抱
  4. 親密的擁抱
  5. A字式擁抱
  6. 有身高差的擁抱
  7. 單手擁抱
  8. 熊抱

相關文章:


 

情侶擁抱方式1. 一面跳舞一面擁抱

這種抱抱方式通常是在跳舞時發生,把雙手放到另一半的肩膀上,對方溫柔地把雙手置於你的腰間。通常伴隨著眼神接觸、微笑、愉快的談話,兩人之間的氣氛非常浪漫。對方可能是你的初戀,也可能是熱戀中的感情。如果你們在約會後多年仍這樣擁抱,那就是在明確表明你們處於長期的戀愛關係之中。

情侶擁抱方式1. 一面跳舞一面擁抱  這種抱抱方式通常是在跳舞時發生,把雙手放到另一半的肩膀上,對方溫柔地把雙手置於你的腰間。通常伴隨著眼神接觸、微笑、愉快的談話,兩人之間的氣氛非常浪漫。

 

情侶擁抱方式2. 從背後擁抱

從後方環繞著對方的人,通常對被抱的一方有著強烈的情感。即使沒有說「我愛你」,你都能確定他/她愛著你。背後的人充滿保護欲,而且已準備好對這段關係負上責任。

情侶擁抱方式2. 從背後擁抱  從後方環繞著對方的人,通常對被抱的一方有著強烈的情感。即使沒有說「我愛你」,你都能確定他/她愛著你。背後的人充滿保護欲,而且已準備好對這段關係負上責任。

 

情侶擁抱方式3. 心臟貼心臟擁抱

可能是最浪漫的一種抱抱。通常,這種抱抱較長、令人感到安慰。其中一人貼近對方心臟附近的位置,潛意識地想得到對方的認同、支持。而對方則會以漫長的擁抱回應,或輕拍另一半的背部。這個擁抱方式通常很溫柔、緊密。這個擁抱表達了對分開的恐懼和想要在一起的強烈慾望。

情侶擁抱方式3. 心臟貼心臟擁抱  可能是最浪漫的一種抱抱。通常,這種抱抱較長、令人感到安慰。其中一人貼近對方心臟附近的位置,潛意識地想得到對方的認同、支持。而對方則會以漫長的擁抱回應,或輕拍另一半的背部。這個擁抱方式通常很溫柔、緊密。

 

情侶擁抱方式4. 親密的擁抱

通常發生於戀愛中的兩人,這種擁抱通常較長,令人感到舒服。有時亦會伴隨著溫柔的談話。這也表達着你們有多關心對方,每當你悲傷時,你也想對方這樣擁抱你,讓你感到舒適和有安全感。

情侶擁抱方式4. 親密的擁抱  通常發生於戀愛中的兩人,這種擁抱通常較長,令人感到舒服。有時亦會伴隨著溫柔的談話。

情侶擁抱方式5:A字式擁抱

通常發生於初次見面、相識不久後的兩人。彼此的上半身互相靠近,並擁抱,這種抱抱通常較短。不過,也可能發生於分手後互相掛念的人,或是秘密地戀愛的人,這也代表着你們或許對這段關係感到不安,或是對許下諾言感到恐懼。這些情況下,可能會比一般的A字式擁抱長。

5.  A字式擁抱 通常發生於初次見面、相識不久後的兩人。彼此的上半身互相靠近,並擁抱,這種抱抱通常較短。不過,也可能發生於分手後互相掛念的人,或是秘密地戀愛的人。這些情況下,可能會比一般的A字式擁抱長。

情侶擁抱方式6:有身高差的擁抱

通常發生於戀愛中的兩人,由於身高差距較大,較高的一方通常要稍微彎腰,而較矮的一方要踮著腳,縮短差距。

6. 有身高差的擁抱  通常發生於戀愛中的兩人,由於身高差距較大,較高的一方通常要稍微彎腰,而較矮的一方要踮著腳,縮短差距。

情侶擁抱方式7:單手擁抱

 通常發生於並肩坐著、站立的兩人。這個舉動顯示出對另一方的支持、鼓勵或友善。當然也可以有浪漫含意,尤其是發生於戲院、劇院等地方。如果對方是環抱你的話,就代表着對方有強烈的保護慾。

7. 單手擁抱 通常發生於並肩坐著、站立的兩人。這個舉動顯示出對另一方的支持、鼓勵或友善。當然也可以有浪漫含意,尤其是發生於戲院、劇院等地方。

情侶擁抱方式8:熊抱

這可能是女生最喜歡的擁抱方式,顯示作主動一方的感情和親密。可是,通常男生較難控制力度,可能會傷害到另一半呢!記住要溫柔點哦!這樣也代表着你們之間充滿慾望,身體關係也很親密。

8. 熊抱   這可能是女生最喜歡的擁抱方式,顯示作主動一方的感情和親密。可是,通常男生較難控制力度,可能會傷害到另一半呢!記住要溫柔點哦!

 

來源︰BRIGHT SIDE

圖片來源︰unsplash.com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