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年華老去,依舊想牽著你的手」9個超甜蜜情侶日常!珍惜戀人間的小確幸!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08.26

情侶們在一起久了,雖然沒有了當初的新鮮感,但也別忘了好好珍惜那位守護我們的另一半!韓國插畫家Yulri(IG@yulri.kr)不時都會透過插畫的方式,分享一些超甜蜜的情侶日常!以下為大家分享其中9幅,畫中的日常看起來雖是一些微小的事情,但細心一想,這些都是戀人間的小確幸呢~

1. 「即使有天年華老去,我依舊想牽著你的手,而你也依舊會看著我,告訴我:你很美。」

 

2.「不論你變成什麼樣子,也是世界上最帥的男人!愛情就是這麼盲目啊~」

 

3.「你總是很細心,即使我不說,你也知道我需要什麼。這個世上,大概沒有比你更了解我的人了!」

 

4.「無論在一起多久了,分別的時候,我也總是不捨得你!但最幸福的是,我回頭的時候,你剛好也在回頭看我。」

 

5.「在茫茫人海中可以與你相知、相戀,大概已經用盡我畢生的運氣了~」

 

6.「謝謝你,即使自己的處境也不是很好,也願意為我遮風擋雨,不讓我受到一點傷害。」

 

7.「我就喜歡和你躺在沙發上,看看電視、睡睡覺,慵懶地過一整天。因為只要有你在身邊,我便已經很快樂了~」

 

8.「當你抱著我的時候,我總是會感到很安心,仿佛不用再理會一切的煩惱一樣。」

 

9. 「謝謝你的溫柔,讓我在你的面前可以安心地當個小孩子。」

 

授權轉載:IG@yulri.kr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