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對自己太好要離婚?濃烈的愛令人窒息!「自動波」做家務/準備小禮物 !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19.08.28

不少人都希望另一半,每天都能多表達對自己的愛,分擔日常家務,閒時買買小禮物逗自己開心。但在阿聯酋(United Arab Emirates)富查伊拉(Fujairah)的一名女子,卻形容她的「自動波」丈夫對她的愛尤如地獄一般,被他那濃濃的愛壓得快要窒息,並決定請求法官審理二人的離婚案!

 

據悉,這位浪漫的丈夫會主動做家務,每天都為她準備小禮物,一直對妻子千依百順,未曾與她爭吵。甚至因為她隨口說他胖,而開始節食做運動減肥,弄得腿部骨折。

 

該名女子投訴,結婚一年多,她一直都很希望可以和丈夫吵一次架,或來一次認真的對話。但面對著那位總會原諒自己,對她完全順從的丈夫,要爭執根本是無可能發生的事。丈夫亦表示每個人需要從錯誤中學習,而他一心只想當個完美、善良的老公,並要求法庭能讓他們於庭外和解。

有時候,或許這種無條件的愛,反倒會給對方一種無形的壓力,不知這位「幸福人妻」會否給她丈夫多一次機會呢?

 

資料及圖片來源:Metro.co.ukunsplash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