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10個男生最MAN瞬間!主動幫女生搬重物、挺身為你出頭!女生們同意嗎?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19.08.29

文:Guby Wong

很多時在韓劇中,經常都會看到男主角為女主角做的各種窩心的小舉動,令人心跳加速!但其實在現實生活中,男生們不時也有這些讓女生覺得很窩心的瞬間,以下盤點10個男生最MAN瞬間,你又同意嗎?

 

1. 主動幫女生拿東西搬重物

當你雙手都拿著東西或很重的物件時,男生主動提出要幫忙,真的會有種看到救星的感覺!


2. 主動替你打開門、擋門

這個看似很平常的小舉動,其實也是讓男生展露紳士風度的表現,也是很多女生會注意的小細節!


3. 在太陽猛烈、下雨時為你撐雨傘

這種撐雨傘的行為,會讓女生有一種被默默保護著的感覺,尤其在雨傘狹窄的空間裏,不難想像為什麼女生會心跳加速吧!

 

點擊放大第四至九項:

  • 4. 手部用力時,不自覺顯露的青筋 - 看到那暴露的青筋時,會有種令男生看起來很強壯和力氣很大的感覺,絕對是男子氣慨的象徵!
  • 5. 當你有困難時,挺身為你出頭、保護你 - 他不忍心看到你難過、被欺負的樣子,樂意挺身而出為你說話,這樣的行為很有男子氣慨。讓女生覺得被保護著,不容受委屈。
  • 6. 當你傷心難過時緊擁抱著你,告訴你他會保護你,不用怕! - 其實一個大大的擁抱,或輕拍肩膀這動作更勝千言萬語,在你最軟弱時給你關懷,真的會有種「不用怕,有我在!」的感覺。
  • 7. 專心想辦法替你修理壞掉了的東西 - 常聽說一臉認真的男生最吸引,看著他手拿各種工具,替你修理東西的樣子,真的很MAN!
  • 8. 梳理好頭髮,穿上合身西裝的樣子 - 一套畢挺合身的西裝更易突出男生的身型,而整理梳齊好的頭髮,更會帶給女生一種有花心思打扮的感覺,盡顯男士魅力。
  •  9. 看到街上的老人、小孩有需要時主動幫忙 - 這個小舉動能反映男生內心溫暖的一面,總能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看到別人有難處時會主動幫忙,能給女生一種可以放心依靠的感覺。
  • 10. 記得你喜歡的東西,然後偷偷買回來給你驚喜! - 有時女生或許會輕輕提及自己喜歡的東西,而當男生偷偷買回來給她驚喜時,那種被重視的感覺,真會讓人覺得這個男生很棒啊!

 

圖片來源:unsplash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