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哪種?】從8種情侶坐姿,看你的戀愛狀態!身體語言專家:各坐一邊=出現分手危機?
發佈時間: 2021.04.01

和男友躺在沙發上,懶懶地看個電視,大概是不少女生都很喜歡的事~原來根據外國身體語言專家Patti Wood分析,情侶一起看電視的時候,他們之間的坐姿可以反映他們的感情狀態!看看以下8種不同的坐姿,你們又是哪一種呢?

1. 雙方各坐一邊

這代表你們都是獨立,且極為需要個人空間的人!但若果你們平日經常靠在一起坐,卻突然間選擇雙方各坐一邊,那便可能代表其中一方(或雙方)萌生退出這段關係的念頭了!

 

2. 你把頭枕在他的大腿上

若果你把頭枕在他的大腿上,那就代表你渴望被對方照顧,並願意在對方面前顯露自己脆弱的一面!如果你們平日不採用這個姿勢而突然採用,這代表你正在經歷一些艱辛的事情。而如果你們平日一向也採用這個姿勢的話,則代表你們雙方都對這段關係感到很滿意。

 

3. 雙方牽著手,並靠近對方坐

這反映一個比較穩定、恩愛的感情狀態,雙方牽著大家的手,意味著雙方分心做其他事情的機會較低,換句話說,你們願意把精神及注意力都放在對方的身上!

 

4. 雙方依偎靠在沙發上

採用這種坐姿的話,證明你們對對方都擁有極大的吸引力,並且對對方充滿安全感!另外Patti Wood亦指出,這一種坐姿不但有助增加親密度,而且還能為雙方減壓呢!

 

另外4種坐姿分析請看:

  • 這種坐姿證明你們的關係也許不太平等!你希望與他更加親密,同時希望被他保護,但他卻無動於衷,甚至把身體輕輕移開,證明他比起與你在一起,更喜歡自己一人啊!
  • 這種坐姿則要視乎他的反應!如果他既沒有怎麼看你,也沒有什麼反應的話,那他可能並不喜歡這個姿勢,又或是覺得你想要霸佔著他。但如果你們都喜歡這個姿勢的話,則代表你們對於這段關係感到滿意和快樂!
  • 這種姿勢常見於一起很久的情侶身上!雖然在一起久了,未必會像熱戀時一樣想要整個人黏著對方,而把雙腳交置,則可以於某程度上感受到對方,也是一種相當甜蜜的姿勢呢~
  • 這代表他希望並願意保護你,同時亦希望與你更為親密~如果他在別人面前採用這種坐姿的話,也代表他希望告訴全世界「你是他的」!

 

 

來源:Patti WoodUnsplashphoto-ac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