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漫畫】9件情侶相處小趣事!偷偷放屁、不知道怎樣稱呼男友!網友:似曾相識!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09.03

情侶之間相處時常都會出現不少趣事,而這些微微小小的趣事,就正正是你們的專屬回憶~台灣插畫家虹(IG@hong.girl)不時都會以漫畫的方式,向大家分享她和男友「小臭狗」的相處日常!來看看以下這9幅漫畫,你又是否覺得似曾相識呢?

1. 「偷偷放屁」

在一起久了,大家也不介意在對方面前放屁了!但你總是喜歡偷偷放屁還要以傻笑遮醜,雖然很惹打,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2. 「想要你主動牽我的手」

雖然我們都已經牽過這麼多次手了,但我還是想你主動牽我的手,因為那種感覺真的讓人超心動啊~

 

3. 「無聊的小玩笑

你戳戳我、我戳戳你......在別人眼中看起來可能很無聊的玩笑,我倆都能玩上一整天呢!

 

4.「太了解彼此」

就算我不說,你都知道我在幹什麼!到底是你太了解我,還是你在偷偷的監視我啊......

 

5. 男友敷衍給意見?

相信這點很多女生都超有共鳴!不論在糾結要買什麼,男友都說好,他的意見總是超沒參考價值的!

 

6.「該怎麼稱呼男友?欸?」

「寶貝」、「親愛的」......不管怎麼叫都好像怪怪的,還是選叫得最自然的那一種好了~

 

7.「每次送你東西,你都表現得很很開心

不管我送你什麼,你都總是非常喜歡,即使買錯了,你也絕不會嫌棄!謝謝你。

 

8.「牽著我不放手」

就算我的手汗有多嚴重,連我自己都嫌棄自己的時候,你也一直牽著我不放手,謝謝你包容我的一切。

 

9.「配合你穿情侶裝」

雖然口裡說不,但看見你這麼興致勃勃的樣子,我又怎捨得真的拒絕你呢?

 

授權轉載:IG@hong.girl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