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水長流的愛情!不能欠缺這8個小習慣!讓對方覺得「有你在身邊真好」!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10.16

要維繫一段甜蜜的關係,雙方共同一起為未來努力是關鍵。除了日常的甜言蜜語外,這些小舉動也會令男生對你產生好感,令他有一種「有你在身邊真好」的甜蜜感覺。以下列出8個讓對方對你產生好感的小習慣,大家不妨參考一下!

 

1. 多詢問他的意見和看法

或許對方未必能夠完全解答你的問題,但在生活中的小事情上多詢問他的意見,會讓對方覺得你很尊重他心中的想法。若對方給予的意見能幫助到你,他亦覺得開心滿足。

 

2. 把注意力留給對方

當二人共處的時,請把你的時間和注意力都留給他,享受一段屬於二人甜蜜的時光。當看見你願意為他暫時放下手機和工作,把時間都留給他,亦能感受到你對他的重視。

 

3. 多欣賞和讚美他

很多人都喜歡聽到別人的讚美,更何況在他/她心中沒人會比你的讚美更具說服力!一句簡單的讚美,能讓對方覺得你有看到或欣賞他/她身上的優點,偶然的稱讚同樣會令他們變得自信起來。

 

( ↓↓↓ 點擊查看1至5 ↓↓↓ )

  •  4. 偶然給他一個緊緊的擁抱 - 下班後看到對方的那一瞬間,跑到他的懷裡並給他/她一個大大的擁抱,讓對方感覺到你有多想念他!其實一個抱抱更勝甜言蜜語,感受著對方身上的溫度和呼吸,能讓你們之間更親密,仿佛工作了一整天的疲勞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 5. 花時間聆聽他心中的想法 - 很多時男生都只會展示自己最強的一面,遇到不如意的事會寧願藏在心中,不輕易讓人看到軟弱的地方。如果他願意跟你說出心中的想法時,就代表你在他心中的地位很重要,覺得你可以給他依靠和安慰,這時候只要當個聆聽者便可以了。
  • 6. 偶爾為他/她準備一些小驚喜 - 不論是自製的曲奇餅或一場電影小約會,在平淡的生活上偶然加插一些小驚喜,不但會令對方覺得甜蜜又歡喜,亦會知道你為這段關係中的付出和愛。
  • 7. 感激對方為你所做的小事 - 很多時對方也會默默為你做一些小事情,可能是替你做飯或收拾衣服等等,簡單的一句「謝謝」,可以讓對方知道你很感激他們為你所做的一切,可能只是一件小事,但這會令雙方也覺得很開心。
  • 8. 尊重和支持對方的決定 - 一段甜蜜的關係很需要二人互相尊重,才能相處融洽。說出自己看法的同時,也要聽從對方的意見。有時對方跟你討論他們的決定,其實可能是希望得到你的支持,因為在他們心中,沒有什麼比你的鼓勵更重要。

 

資料及圖片來源:The Minds JournalUnsplash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