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心動】好喜歡聽你說「我愛你!」10個情侶治癒瞬間!簡單而微小的幸福!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09.08

文:Elise Lee

每天工作勞累,壓力大得讓人喘不過氣來......但戀人的一句說話、一個動作,或許已經可以讓你瞬間展露笑顏~韓國插畫家裴城太(IG@grim_b),不時都分享超甜蜜的愛情插畫。治癒感滿滿的畫風,讓他大受歡迎,單是IG已坐擁48萬多位粉絲!看看以下10個情侶的治癒瞬間,也許能為你的心靈帶來一點療癒!

1

「和你一起做的事情,不論本身有多沉悶、有多困難,通通都變得有趣起來!」

 

2

「在你身邊的話,不論要去哪裡、住哪裡,都沒所謂了。因為只要在你的身邊,那就足夠了。」

 

3

「幸好你和我都超愛吃啊......每次說起吃的時候,我們都超興奮!就讓我們一起來當一對豬情侶吧~」

 

4

「就這樣簡單地看著你,就足以讓我微笑了~你就是擁有這樣神奇的魔力!」

 

5

「謝謝你從來都不會忽視我的喜怒哀樂,是你讓我發現,原來這個世界上有人如此關心我~」

 

6

「每次你抱著我的時候,都讓我覺得好溫暖、好幸福......令我一秒鐘都不願意離開你的懷抱!」

 

其他插畫請看:

  • 不用害怕在我面前展露脆弱的一面,因為我會陪伴著你,直至你快樂起來。
  • 我總是好喜歡聽你說「我愛你」!而我慶幸的是,你也總會不厭其煩地對我說「我愛你」~
  • 有時候簡單的一句說話,已經足以讓我為你心動數十萬次。
  • 你總是比我更懂得照顧我自己,謝謝你願意為我付出的一切,把我照顧得無微不至。

 

授權轉載:IG@grim_b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