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家男友系列】用貼圖測試男友甜蜜度!別人男友浪漫回應「抱抱我的豬」、自己男友竟這樣爆笑回覆!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9.08

文:Kimmie Lai

 

Dcard討論區常常都有網友分享和另一半的搞笑日常,近日網友就流行用一張貼圖就測試男友的甜蜜程度,有一位台灣女網友看到後立即興高采烈地試自己男朋友,誰知道得到的回覆出人意料!這位女網友分享與男友的爆笑對話,其他網友紛紛邊笑邊留言:「他不想活了?」一起來看看位女網友的男友到底回應了什麼吧!

 

原來測試的方法就是向男友傳送一張小狗向鏡頭飛奔的貼圖,寫著「我來啦,接住」,示意自己要奔向男友,然後就安靜坐著看看男友的反應啦

別人家男友:

別人家男友因為女友心情不好,主動逗女友開心,就叫女友發小狗飛奔貼圖給自己,又說然後他會回覆一張小女孩抱著小豬的貼圖,上面寫著「抱抱我的豬」,示意自己會接住女友又會抱抱她,十分甜蜜又浪漫

﹙左:女友,右:男友

 

這位女網友的男友:

這一位女網友之後立即試自己男朋友會有什麼反應,誰知道男友竟然冷漠地這樣回覆!小編已經加上馬賽克處理,不多說了,大家自己看吧﹙笑﹚。

﹙左:女友,右:男友

 

最後附上貼圖,大家也儲存下來,測試一下男友的甜蜜程度吧!

 

來源:Dcard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