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聖誕禮物:新世紀廣場 x b.wing 精品
發佈時間: 2012.11.21

旺角新世紀廣場於今個聖誕節特別以 “We Love to Laugh.愛笑便笑” 為主題,與著名本地插畫家b.wing合力打造玩味十足的聖誕遊樂園Laughterland!

 

 

Laughterland中央有一大巨型帳幕,正是「藝術馬戲團」所在地;A仔化身馬戲團班主,與他的同伴做出不同的馬戲表演,如倒立、踩鋼線、大象玩魔術球等,還有b.wing多幅首次展覽畫作,包括初亮相的 <f.o.g> 和 <untitle> 為題的手繪作品!走出馬戲帳幕,A仔就在「廻轉鞦韆」旁邊,讓大家盡情拍下滿載笑容的一刻!到訪「奇幻走馬燈」即見到以聖誕麋鹿造型立體A仔等待著與你分享他的開心小故事!轉身一看,七彩繽紛的「A仔糖果車」就在眼前,西班牙手造糖果名店Papabubble於11 月17日至30日設期間限定店,週末將派員即場示範切糖技巧,為大家親手製作「愛」、「歡笑」及「鬍鬚」造型的特色糖果; 於12月15日至28日期間,多款b.wing精品亦會進駐糖果車。


凡於2012年12月1日至26日期間,到場內任何商戶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於MTR樓層禮品換領站免費換領精品乙份,每日數量有限,換完即止。換領詳情如下:

 

消費滿 $500,可換 Papabubble 手造糖 或 b.wing 精品乙份

 

消費滿 $1500,可換首度推出 A 仔布偶乙個

 


消費滿 $3000,可換聖誕禮物籃
(包括GODIVA蝴蝶形餅、車打芝士酥片禮盒、法國紅酒等)



「新世紀廣場 X b.wing Laughterland - We Love to Laugh.愛笑便笑」
日期:2012年11月17日至2013年1月1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MTR樓層星際廳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