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網友分享爆笑求婚大法!「背著女友」默默求婚一個月!網民:快點發現吧!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09.09

文:Elise Lee

說到求婚,大家都會馬上聯想到浪漫、夢幻的畫面!不過,最近外國一位網友Edi Okoro(FB@Cally & Edi)則於網上分享他的「搞笑求婚大法」,引起不少網民的熱烈討論!

Edi表示,其實女友Cally早就知道他有意求婚,但為了給Cally一個難忘的經歷,早已買好鑽戒的他便故意不開口求婚,反而趁著Cally不為意或背著他的時候偷偷拿出鑽戒,等待Cally某一刻發現他的求婚。

 

於是,Edi便隨身攜帶著這枚鑽戒,不時拿出來把玩、拍照,甚至放在熟睡的Cally手中!但最搞笑的是,在這整整一個月期間,Cally都沒有發現他的求婚!換句話說,在Cally不知道的情況下,Edi可是求了足足一個月的婚啊!

 

雖然一個月後,Cally還是沒有發現Edi的「另類求婚」,但Edi最終也用別的方法成功求婚了,恭喜恭喜!不知道Cally發現這輯相片時,又會有什麼反應呢?

 

授權轉載:FB@Cally & Edi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