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大「最佳女友」計分表!會下廚、儲錢!16-20分︰能娶你是福分!你中多少個?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0.08.10

在談戀愛的時候,女生當然希望得到男友的無條件寵愛,會包容你的任性、照顧你的生活所需。不過,經營一段感情需要雙方共同努力的,即使男友很細心溫柔,也要懂得體貼、照顧對方。以下為大家整理20項最佳女友計分表,看看身為女友的你,是否能做齊以下的條件吧!

1-10 有進步空間

11-15 令人自豪的女友

16-20 能娶你是福分!

 

1. 不會胡亂發脾氣

交往中難免會有爭執、小磨擦。吵架時也不要亂發脾氣,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冷靜地與另一半溝通。

 

2. 懂得撒嬌

雖然女性可以獨立自主,但有男友的你,也可以依靠一下對方,偶然不妨對男友撒嬌,請對方幫忙。對方也會覺得自己被需要,會感到高興。

3. 不會常常放負

雖然男友是一個很好的聆聽著,但又有誰喜歡聽到你整天抱怨呢?偶爾放負一下沒關係,但過度的埋怨可能會給對方壓力。

4. 避免亂花錢,懂得理財

交往久了,會想跟另一半一起計劃將來。不會亂花錢的女生會給人賢惠的感覺,也令人放心把積蓄交給你。

5. 懂得給男生面子

男生都是很愛面子的,不要在其他人面前數落他,或做一些讓他丟臉的事情。如果生氣、有不滿意的地方,留待兩人獨處時一起解決吧。

6. 不會過分管束

雖然你會擔心,但也要相信對方,給他一點自由、生活空間。尊重彼此的社交活動,也能令兩人的關係更健康。

7. 多稱讚對方

要懂得欣賞男友,多稱讚對方,這樣對方也會感到自信和開心,相信你也喜歡聽讚美的話吧。

8. 與對方家人相處融洽

如果能在對方父母心中留下好印象,那感情一定會更穩定和長久!不要覺得要見家長很尷尬或麻煩,如果想長期發展的話,也要跟對方的家人相處融洽。

 

點擊查看其他12項:

  • 9. 懂得下廚 如果放工回家,能吃到女友或老婆做的住家菜,一定很幸福。如果你不懂得下廚,可以跟另一半一起學習,先從喜歡的菜式開始!為了自己、家庭或健康,懂得下廚都有很多好處!
  • 10. 有愛心、耐性 如果想要組織家庭,生兒育女的話,有愛心和耐性絕對會加分不少!
  • 11. 懂得打扮 雖然另一半說過喜歡素顔的你,但偶爾悉心打扮,化一點點淡妝,也會讓男友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 12. 出外吃飯、娛樂願意AA制。會跟男友一起分擔洗費,令對方不會感到辛苦、有壓力。
  • 13. 不時送上小驚喜。接放工、做甜品等驚喜,都會讓穩定的關係更熱絡,這樣就能保持熱戀了。
  • 14. 生活有條理、乾淨。會整理房間,仔細安排生活大小事項的女生,令人能放心依靠,把家裡的事項交給你。
  • 15. 支持對方,願意一起捱。支持另一半的目標,成為他最大的後盾。一起定下儲錢目標,一步一步的努力。
  • 16. 接受他的缺點。沒有人是完美的,你們也不是合不來,只是彼此的生活習慣有異。
  • 17. 會聆聽男友的心聲。很少男生喜歡講心事,如果他講了,那就代表他對你極度信任。你也會好好聆聽,讓他發泄負面情緒,適當時也可以給對方一點意見。
  • 18. 會陪男友打機。有一個志趣相投的女友是個福分。嘗試投入對方的興趣,你們會有更多話題,也可以瞭解他的想法和樂趣!
  • 19.會跟其他異性保持距離。不讓男友擔心,會主動跟其他男生拉開距離,維持友好關係。
  • 20.做決定前會先問男友意見。尊重對方,每當做重大決定時,都會諮詢對方意見,讓他參與你的人生。

 

 

圖片來源:Unsplash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