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難題:我今天哪裡不一樣了?」9個情侶可愛日常!你和男友中了多少個?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09.15

文:Elise Lee

情侶間相處的時候,不時都會出現一些超可愛的小互動!來自台灣的插畫家Jumping不時都會透過插畫的形式,在網上向大家分享她和男友Jay的日常互動,寫實又甜蜜!看看以下這9個情侶可愛日常,你和男友中了多少個?

1

「不論我是什麼樣子,你都總是覺得我很可愛!大概只有你,才會在任何時候都覺得我很好~」

 

2

「吵架的時候,有時你先道歉,有時我先道歉......其實誰先道歉也沒關係,重要的是我們都愛著彼此啊!」

 

3

「明明剛剛才在說你胖了不少,轉過頭又在說你可愛!男朋友就是這樣的一種生物!」

 

4

「平日都是你在照顧我,所以當你有事的時候,就換我來照顧你吧!」

 

5

「對男生來說,『我今天哪裡不一樣?』可能是一道世紀大難題!但其實對女生來說,她們想要的,可能只不過是男生的一句讚美罷了!」

 

6

「累得快要瘋掉的時候,還好有你帶我去玩、去吃好吃的,為我充電!雖然我隔天又會再次『電力不足』,但還是謝謝你~」

 

7

「總喜歡找不同的機會和藉口抱著你,因為你的懷抱,就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8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可以牽著你,一起完成很多很多的事。」

 

9

「每當遇到和你充滿默契的瞬間,就會覺得超級神奇!然後馬上心想:我們大概就是對方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吧!」

 

授權轉載:IG@jumpiiing_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