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男友的窩心舉動!覺得温馨、被愛!你同意嗎?在朋友面前讚你/生病時陪伴在側!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10.06

其實很多時在一段關係中,除了二人之間的甜言蜜語外,男生們都有不少讓女生覺得很温馨,知道他很在乎你的小舉動。即使嘴巴沒說出來,但依然會令女生感受到被愛,和覺得「有對方在身邊真好」。以下盤點10個男生會讓你感到很窩心的瞬間,不知你又同意嗎?

1. 為逗你笑而做出搞怪的表情

在他眼中,你的快樂比一切都重要,為了令你笑,他會在你面前做出不同的古怪動作或搞笑表情,即使旁人看到也不怕,總讓你覺得哭笑不得。或許就是這種「傻傻」的感覺令你覺得很窩心吧。

 

2. 在你需要時出現
很多時,可能生活上有各種不如意的事情,讓你覺得很想有個人可以陪伴在側。每當你很需要他的時候,總會馬上出現,能給你依靠。

 

3. 在朋友或家人面前讚你
他覺得有你當他的女朋友是一件很開心和自豪的事,總忍不住在其他人的面前誇讚你的好,讓朋友或家人都知道你的存在。

 

( ↓↓↓ 點擊查看4至10 ↓↓↓ )

  • 4. 摸頭安慰 - 當你遇上小挫折而感到自責時,他會輕輕地摸頭安慰,告訴你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人誰無過,好好睡一覺明天又是個新開始。
  • 5. 吵架後會先主動找你 - 遇到小爭吵後,他知道你在生悶氣時會聽不下任何東西,但等待你稍為冷靜過後,會先主動找你,不願你一直陷入等待和擔憂中。希望跟你認真的討論,並不喜歡玩「沉默」的遊戲。
  • 6. 生病時陪著在身邊 - 女生在生病或感到不適時,都希望有人可以在身旁陪伴/照顧著她,即使未能在身邊待著,如果男友用打電話的方式陪伴,直至你睡著才掛斷電話,亦會令女生感到很窩心。
  • 7. 談到未來的計劃會有你一起參與/許下承諾 - 當他談起未來的計劃時會有你一起參與,或願意許下在將來會兌現的承諾。相信每個女生聽到這些承諾時,心裡都會有種甜絲絲的感覺,感覺到自己在對方的眼中是多麼的重要。
  • 8. 記得你不經意提到的小事 - 女生不時在對話或信息中,都會不經意地提到一些小事情,而對方卻細心地記下了,甚至默默完成/買你需要的東西。你知道他真的有把你的說話都放在心上,讓你覺得很暖心。
  • 9. 支持你的決定 - 每當要下決定的時候,女生們都會害怕將要面對的改變,但其實她們最需要是聽到對她的支持和肯定,給予她信心。對比起維持在原地不動,他更希望看到你繼續進步,默默地支持你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 10. 解決了你不懂的困難 - 正當你遇到困難時,還在猶豫該怎麼辦時,他已經為你解決了問題的瞬間,真的會覺得又驚又喜!即使可能只是像電子產品般的小問題,看到他為你解決了煩惱後,真的會覺得有他在身邊真幸福啊~

 

圖片來源:unsplash, JTBC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