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大情侶約會提案!DIY 情侶小物、野餐!要跟男友完成的願望清單!省錢又充實!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19.09.30

文︰ Vicky Kwok

跟男友約會,不外乎是逛街、睇戲、吃飯,總覺得有點沉悶?以下為大家整理了16大情侶約會提案,能增進兩人感情之餘又充實。快收藏起來,下次跟男友一起試試看吧!

 

1.  在家煮飯仔

到餐廳吃飯花費比較大,自己在家煮飯仔,不但可以省錢,還可以吃到另一半親手做的菜,準備過程亦充滿樂趣呢!

2. 打機

不少女生都無法理解男生打機的樂趣,可以跟另一半選一個彼此都有興趣的遊戲,可以消磨不少時間。

 

 

3 . 一起到博物館&美術館

給你逛商場所沒有的體會,博物館及美術館的門票通常都不會很貴,卻又可以逛上一整天,安靜的環境也能令人放鬆心情呢!

4. 嘗試一項新的運動

可以來一個一日體驗,選一個平時少接觸卻有興趣的運動,例如攀石、溜冰等。

5. 野餐

可以趁著秋季天氣轉涼,跟另一半一起到公園、郊外野餐。一起準備小食,看著自然風景聊天,順便出外走走。

6. DIY 情侶小物

製作小掛飾、錢包等,實用又有心思。可以參加DIY工作坊,或是自己買材料在家製作,過程也很充實呢。

7. 尋找隱世小店、咖啡店

挑一個沒去過的隱世咖啡店,安靜的聊聊天、拍美照、玩卡牌類遊戲,享受休閒的休息日。

 

點撃放大圖片,查看更多約會提案︰

  • 8.  遊車河︰就算沒有私家車,也可以乘巴士、小巴等交通工具,到遠一點的地方去,看看沿途風景。
  • 9.  幫對方挑衣服  Challenge︰彼此幫對方挑衣服,為另一半來個大改造。可以到更衣室試試,不一定要買下來,卻能更了解彼此的喜好呢!網絡上有不少適合情侶的Challenge,有空時也可以挑幾個試試看。
  • 10.  一起製作「人生計劃書」︰買一本筆記本,一起定下將來的目標,寫下想一起完成的事、具體計劃,一起完成兩人的願望清單。
  •  11. 拍攝情侶風格照︰擁有一支腳架、手機就能自己拍!兩人襯好衫,準備小道具,拍下一系列甜蜜的照片。可以跟男友約定每年拍一次,日後便能重溫這些回憶。
  • 12. 逛市集︰逛逛特別的市集,看看小手作,一起尋寶。
  • 13. 當動物義工︰如果兩人都很喜歡小動物,便可以試試找機構去幫忙,看到療癒的小動物,心情也會變得輕鬆。
  • 14. 浪漫的夜景約會︰吃完晚飯後,可以到山頂等較高的地方,慢慢欣賞夜景。
  • 15.  幻想、計劃假期︰不少人都喜歡去旅行,可以趁有時間時先定下地點、時間、行程,甚至是學一兩句當地語言,這個旅程將成為平日工作的動力呢。
  • 16. 一起去圖書館︰適合喜歡閱讀的情侶,嘅可以消磨時間又能充實自己,一起吸收新知識。

 

圖片來源︰unsplash.com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