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女生爭住買!Etude House限定色唇膏人氣大爆發!
發佈時間: 2016.12.12

最近在Instagram上看到不少日韓女生都熱烈地討論一款唇膏,一看包裝想說: 怎麼那麼眼熟? 原來就是較早前報導過,Etude House的聖誕系列當中的其中一款唇膏!

圖: IG@miki_n.n.n_

圖: IG@sy_tmrn

而備受日韓女生喜愛的,就是胡桃夾子聖誕系列中的Dear My Enamel Lips - Talk #PK009號少女粉紅色。

圖: IG@_417mm

圖: IG@_______ktx__

就連日本雜誌都有報導這款被女生們大推的限定色唇膏! 除了色澤好看以外,更蘊含蜂皇漿、杏仁精華、葵花籽油等,成個冬天都可以keep住持久潤澤雙唇!

圖: IG@nakimusisyoujyo

圖: IG@i_am_vxx

圖: IG@g0michan

唇膏更加入珠光成分,令妳的雙唇看起來甜蜜、富光澤感。

圖: ig@emlove03201011

它實物的顏色比起早前大熱的YSL#56號色唇膏深一點點,但搽上唇後卻是差不多的櫻花色。

圖: IG@miochan_0517

Dear my enamel lips talk 售價為HK$98,簡直超值呀! 重點是,這個系列的產品在香港專門店都有!售! 絕對不用找代購~

圖: IG@miochinnn

圖: IG@______ktx__

喜歡這個色號的朋友可先到Etude House門市試色,手快有手慢冇啊!

 

文: 津子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