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噁心愈sweet】9件超恩愛戀人才會做的事!聞臭屁、擠痘痘!做到「這項」就是真愛!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0.03

文:Elise Lee

戀愛中的情侶在一起久了,自然便會在伴侶面前露出最真實的一面,和對方做一些超恩愛的「噁心事」!以下為大家列出9件超恩愛戀人才會做的事,包括聞臭屁、擠痘痘等,而做到「這項」就真的是真愛了啊......

1. 在對方面前放屁、打嗝

情侶起初拍拖時,我們若與對方在一起時有屁意,就會拼命忍著,直至找到廁所才敢放出來!但是一起久了,你們變得更加「恩愛」,不但再不介意在對方面前放屁、打嗝,更不時都會鬥響、鬥臭呢!

 

2. 逼對方聞自己的臭味

不論是自己的臭襪還是充滿臭汗味的衣衫,戀愛中的你們總是會逼對方聞自己的臭味!不過對方通常都不會嫌棄,還覺得這是屬於你的味道~

 

3. 幫對方擠痘痘

恩愛感滿滿的你們,會非常樂意為對方擠痘痘、粉刺,即使有膿亦在所不惜!雖然別人可能會覺得很噁心,但情侶們通常都會覺得很窩心呢!

 

4. 不介意對方睡醒有口臭

早上睡醒的時候,大部分人通常都相當介意自己的口臭!不過,恩愛的情侶們則不會嫌棄對方的口氣,反而藉機多吻幾次,展示自己濃濃的愛意~

 

其他5項請看:

 

  • 5. 對對方毛手毛腳:戀愛中的情侶總喜歡不時對對方毛手毛腳!當升到「恩愛」的級別時,你們更可能會在街上大膽地「非禮」對方,摸摸對方的屁股和小肚子~
  • 6. 分享自己去廁所的過程:恩愛情侶最喜歡便是向對方發享自己的如廁過程!從小便的顏色,去到大便的形狀、氣味,你們都喜歡一一向對方細說!而最甜蜜的是,對方也會認真地和你討論這些話題!
  • 7. 幫對方清理眼屎、耳屎:看到對方有眼屎、耳屎的話,戀愛中的你們非但不會嫌棄,更會主動幫對方清理~這樣的你們在對方面前總能夠很自在、輕鬆!
  • 8. 一起使用浴室:對方在洗澡的時候,你或許會在旁邊上廁所,而對方也不介意,反而與你聊起天來~大概只有超恩愛的情侶,才可以這麼包容彼此啊!
  • 9.幫對方剃毛:不少人都會覺得體毛很噁心,但恩愛情侶則不會這樣想,反倒願意在對方面前露出自己的體毛,又或是幫對方剃毛等!這顯示你在對方的面前,總是可以做最真實的自己~

 

來源:JTBCTV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