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為另一半製造驚喜的小方法!拉近彼此距離、為關係增添浪漫!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19.10.03

要經營一段甜蜜的關係,總離不開表達愛意、多花時間陪伴對方等等的各種的小舉動,而偶爾為對方製造小驚喜亦是個不錯的好選擇!不但能夠增進感情,更會讓對方知道你對他/她的愛意和關心,讓雙方的關係更甜蜜!以下為大家整理出7個日常製造小驚喜的方法,不妨參考看看吧!

 

1. 嘗試用不同的方式留下愛的宣言

或許你們平常都習慣用手機短信溝通,但偶爾用其他方式留下愛的宣言,也是個不錯的方法。例如洗澡後利用熱水的水蒸汽,或等待對方回家時,用唇膏在鏡子上寫下愛的宣言,讓他/她又驚又喜。

 

2. 突然在車站/公司附近出現

在對方必定會經過的車站/公司附近出現,然後陪他/她一起回家,或去吃頓好的。這樣的「偶遇」比計劃好的接送更甜蜜!突然看見你的驚喜,都仿佛能讓一整天的疲勞消失得無影無蹤。

 

點擊查看3至7 )

  • 3. 偶爾為對方下廚/煮甜品 - 對方嘗到你煮的食物或甜品時,總能看到你在他/她身上所花的心思,即使只是很簡單的一頓飯,或迷你曲奇餅,也會讓對方覺得很窩心。
  • 4. 貼上小紙條關心他/她 - 其實很多時想向對方說的慰問,不一定要面對面的對話才可以,在家裡的冰箱或他/她的錢包等不同的地方,貼上小紙條表達關心,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 5. 偶爾送上鮮花的驚喜 - 花朵帶有不同的花語和意思,除了在特別的節日會為對方送花外,其實偶爾在平常的日子也可以考慮送上鮮花的驚喜,連帶一張寫上「我愛你」的心意卡,加上清甜的香味,定能讓對方放鬆有好心情!
  • 6. 在初時約會地方送上驚喜 - 二人相處時總有不少甜蜜的小回憶,可能是二人初時約會的地點,或任何一個對你們來說很特別的地方,並預先在那裡佈置,嘗試再次和對方一起制造初戀的回憶,就像坐上了時光機一樣,可能會為你們帶來點不一樣的火花。
  • 7. 為對方準備神秘禮物 - 下次自己逛街時,預先買一份小禮物,並留待對方心情低落時拿出來,這樣對方看到後必感加倍暖心。

 


收到你的小驚喜後的那份喜悅和窩心感,不但會讓對方覺得珍貴快樂,説不定還會成為只屬於你們之間的甜美回憶,將來回想起來都會禁不住嘴角上揚呢!


來源:unsplash, JTBC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