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樹熊型」女友特徵!喜歡咬男友手臂/ 迫對方用自己做手機桌布!你中了多少個?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09.04

樹熊樣子無辜可愛,日常大多的時間都會緊抱著大樹睡覺,看起來就像個愛撒嬌、溫順的女生以下為大家集合了10個「樹熊型」女友的特徵,喜歡依靠著男友,在日常生活中總想無時無刻黏著他,或擁抱他獲取關注!不知大家又中了多少個?


1. 每次見面時都要大力抱抱 / 親吻男友

可能只是僅僅幾小時沒見面,但「樹熊型」女生可能已經非常想念對方,一旦看到對方時,都要大力抱著或親吻男友,讓對方知道自己有多掛念他。

 

2. 總想聞對方衣服上的氣味

看似是種奇怪的喜好,但男友的氣味令人感到安心,知道他可以給你依靠,聞到後仿佛一整天的辛勞都能拋諸腦後。

 

點擊查看3至10 )

  • 3. 喜歡捏 / 咬男友的手臂 - 很多女生都有捏/咬男友的「喜好」,而喜歡用這種相反方式來表達自己的愛意,其實也是向對方展示依賴和認定的方法之一,所以如果女生想要咬另一半,都可以看作是信任愛人的表現哦~
  • 4. 經常在社交平台放閃/ 看到可愛發文都要標籤男友 - 經常在社交平台放上各種的放閃照,記錄下二人都一起做了些什麼,看到可愛發文,即使是很無聊的都要馬上標籤/分享給男友,讓他看看一起笑!
  • 5. 睡覺時要攬住對方才覺得安心 - 女生睡覺時除了小被被和洋娃娃外,男友就是讓自己覺得安心的!像樹熊般攬住,並感受對方的體溫安然入睡。
  • 6. 生活上各種大小事都要告訴男友- 男友總是自己的「頭號」傾訴對象!無論生活上遇到什麼大小事,例如是買了什麼,甚至吃了什麼等,都想馬上告訴對方。但同時這種「樹熊型」女友亦希望男友也會向自己傾訴。
  • 7. 上街時總要拖著 / 挽著男友的手臂 - 相比起男生,女生更喜歡用觸覺來替代語言表達感受,上街時挽著男友的手臂,不但可以表達愛意,還有點像宣示主權!
  • 8. 經常重覆查看甜蜜的信息對話 / 照片 - 和男友之間的短訊和相片,總能讓女生回憶起當時的幸福感,頓時有種甜絲絲的感覺湧上心頭,嘴巴不自覺地露出窩心的微笑。
  • 9. 很想佔據男友所有的時間 - 雖然這是沒可能的一件事,但真的很想男友把所有的時間都留給自己,一起做各種事情,就算是很無聊的也沒所謂,反正就是希望他能經常陪伴在側。即使男友不在身邊,都會選擇打電話與男友聊天,聽聽他的聲音。
  • 10. 迫對方用合照/ 自己的樣子作手機桌布 - 迫著對方要用上二人的合照/自己的樣子為手機桌布,聽起來好像真的有點奇怪,但其實女生是希望對方能夠看到手機時,都會想起自己,或相處時的甜蜜回憶。

 

其實每人表達愛意的方式也不同,而屬於這類「樹熊型」女友的女生都希歡對方能夠感受到自己有多愛他,與其把愛意藏在心裡,她們更希歡依靠男友獲取關注。雖然有人會覺得她們太黏身,但這亦是對男友的信任和表達愛意的一種!樹熊不是挺可愛嗎?

 

圖片來源:unsplash,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 《先熱情地打掃吧》截圖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