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情侶「放閃」照提案!自然不尷尬!跟另一半試試看!背對鏡頭/抱抱!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19.10.29

無論是在日常生活或去旅行,情侶們總會一起拍照,除了留念以外,更不忘會在社交平台放閃、曬恩愛!如果你和男友沒有靈感,或是不知怎樣擺pose,不妨參照以下8個經典「放閃」照提案,包括背對鏡頭手牽手、擁抱等等,曬恩愛的同時,看起來又自然。下次跟另一半試試吧!

 

1. 背對鏡頭牽手照

就像日常情侶被拍下甜蜜互動一樣,二人互相牽著手,背面看起來的更讓人感覺自然。如果配上旅遊或運動照的效果會更好。

 

2. 情侶裝

很多人都會覺得所謂的情侶裝,是要穿上一模一樣的衣服,但其實你可以選擇以衣服的顏色作配搭,也達到情侶裝的效果,低調又不失風格。

 

3. 日落照

日落的時間很短暫,但黃色暖和的陽光讓人感覺很放鬆,即使不加相片濾鏡,拍出來的效果也很好看。配合面向彼此的動作,營造溫馨的感覺。

 

(點擊放大圖片查看4至8)

  • 4. 擁抱對方 - 用身體緊緊的擁抱對方,能顯出你對她的緊張及看到他/她後的開心愉快感,相片看起來簡單又甜蜜!
  • 5. 抱起對方 - 抱起或舉起對方,比單單的擁抱更多了一份活力感!在抱起對方的過程中,可以按連拍,這樣便可以捕捉二人自然流露的表情,令拍出來的效果更好看。
  • 6. 看著對方雙眼 - 愛情就是眼裡有對方,一個眼神便可以表達你們之間的默契,看到你們之間的信任,不會顯得太做作之餘,亦能大大提升甜蜜感。
  • 7. 拍下「即影即有」的合照  「即影即有」邊框不但能為相片增添格調,而細小的面積會令相中人物看起來帶點朦朧美,而沖曬好的相片更具收藏價值。
  • 8. 親親接吻照 - 情侶當然少不了一張放閃的接吻照,但如果你覺得讓別人看到會尷尬的,不妨試試把鏡頭放得遠遠的,盡量把人縮小一點。


圖片來源:IG@wongtsuiyu, IG@ghlchan, IG@wongmanyik, IG@justinbieberIG@hyunah_aa, , Unsplash, 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
授權轉載:IG@mari_alwayshawaii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