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滿分好老公?15件事全做到 =「靈魂伴侶」!網友:嫁給他真幸福!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0.09.23

跟另一半交往的時間愈長,兩人間的默契、感情,也會漸漸累積下來。由「男朋友/女朋友」到「終生伴侶」,中間必定有了很多無法被取替的回憶及經歷,令你認定對方是你的Mr. Right,想要一輩子在一起,甚至共組家庭。以下整理了15個「終生伴侶」的特質,你和另一半達到了多少個呢?

 

1. 知道你的所有缺點,仍然選擇你!

即使看過你的各種醜態、缺點,接受你的所有不完美,想一直陪伴著你。

 

2. 是你的最佳傾訴對象

無論你想抱怨、訴苦,對方都願意聆聽,當你的「樹洞」。他希望你高興、難過時,他是第一個知道。

 

3. 支持你的決定

無論是大大小小的決定,他也會給你意見,但無論你如何選擇,他都會支持,當你的強大後盾。

 

4. 能給你安全感

不會出軌,會跟異性保持距離,主動向你報告行踪,不會讓你擔心。

 

5. 遇到低潮時不離不棄

有挫折、困難時不離不棄,陪你共患難。

 

6. 讓你成為更好的人,一起成長

你有不良習慣、缺點,他會直接告訴你,令你進步,令彼此成為更好的人。

 

7. 願為你付出

因為愛你,所以你有需要時他會給予幫助,不求任何回報。

 

(點撃放大圖片,查看其餘7個特質)

  • 8. 對你的家人很好︰ 愛屋及烏,對你的家人就如自己家人一樣,保持著良好的關係。
  • 9. 了解你的喜好、生活習慣︰ 有留意你的小習慣,清楚知道你的喜好,平日會主動為你買喜歡的食物,氹你開心。
  • 10. 對未來有計劃,有儲錢習慣︰ 會為你們的將來打算,不會亂花錢,並有儲錢習慣,希望有一天可以有屬於你們的家。
  • 11. 比你先一步看到你的需要︰ 先一步看到你的需要,更會為你預先準備好所需,很懂得照顧你。
  • 12. 跟他一起可以做自己︰ 跟他一起最自在,可以素顏,盡情做自己喜歡的事,因為他不會用異樣的目光看你。
  • 13. 可以找到無限樂趣︰ 兩人有不少共同笑點、興趣,在一起總是能找到各種事做,充滿歡樂。
  •  14.信任彼此,給對方空間︰ 尊重彼此的私人空間,不會阻礙對方做自己喜歡的事。
  •  15. 感激你為他做的事︰ 會常常跟你說「謝謝」,不會視你的付出為理所當然。

 

圖片來源︰unsplash.com, 《先熱情地打掃吧》劇照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