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方法讓戀情迅速回溫!製造驚喜、重遊舊地!別讓感情轉淡!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1.07

情侶們在一起久了,日子難免漸趨平淡,雙方的感情也好像冷了下來,感覺仿佛不如當初!以下為大家推薦9個讓你們戀情回溫的好方法,要維持一段戀愛關係絕對不容易,但如果你們大家都願意為大家付出,一同努力為感情加溫的話,要擁有細水流長的愛情也絕非不可能喔!

 

1. 主動製造驚喜

覺得感情好像停滯了下來的時候,不妨可以主動為對方準備一些小驚喜,讓平淡的日子有所變化!這些驚喜不必花費許多,為他準備一個小蛋糕,又或是突然接他放工,都是一些平淡而又浪漫的小確幸哦!

 

2. 下班再累也要談心

很多時候兩個人的疏遠,正正就是因為大家不再向對方分享自己的心情、煩惱,甚至連日常小事都不願多談!但其實情人之間談心,不但可以讓大家更加了解彼此,明白對方的需要,也可以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讓對方成為你的「最強後盾」!

 

3. 和對方討論大家的將來

與對方討論、計劃彼此的將來,可以讓彼此都感受到自己在對方心中的位置,也讓彼此知道你們的共同目標,支撐著彼此!另外,當你意識到對方的將來中會有你,把你放進他的未來藍圖中,就可以增加彼此的連繫,亦可以讓你感受到他的愛意,喚回你的感覺~

 

4. 製造新的小情趣

大家可以和對方製定一些屬於你倆的小遊戲、小規定,例如每天都要為對方寫一張小紙條、每個星期一都要以匿稱稱呼對方等等,都可以不斷為關係帶來新鮮、玩味的感覺!而且這些小遊戲、小規定都是你們專屬的,可以為大家增加親密的感覺~

 

其他5個方法請看:

  • 5. 一起接觸新奇的事物:不少情侶都會覺得假日拍拖非常無聊,不是逛商場就是看電影,漸漸對關係產生沉悶的感覺!不過,其實大家可以與伴侶一起參加一些興趣班、工作坊,例如皮革用品DIY等,讓你們一同接觸、學習新奇的事物,製造屬於你們的共同回憶!
  • 6. 一起重遊舊地:忘了對對方的感覺的話,大家可以與伴侶一起重遊舊地,拾起當初的回憶,並喚回當初的感覺!走到當初你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第一次約會的餐廳,然後回想起當初大家做過的傻事、甜蜜事,都可以為你們的戀情增加溫度!
  • 7. 別忘了親密的互動:親密的互動,例如親吻、擁抱等,對於戀情回溫絕對是非常重要的!這些親密的互動不僅可以增加你們的親密感和連繫感,亦可以促進身體裡被稱為「愛的荷爾蒙」的「催產素」產生!「催產素」具有減壓、舒緩疼痛的作用,亦可以增加你對伴侶的信任和安全感,讓你們之間的關係更加緊密!
  • 8. 多表達讚美:情侶們剛在一起的時候,總是不會吝嗇對對方的讚美,但在一起久了,則會覺得這些讚美的說話非常肉麻,不願多說一句!然而,多表達讚美不但可以讓對方更有自信,也可以讓大家覺得自己在這段關係中是被欣賞的、被重視的。以讚美來表達自己的愛意,絕對是讓戀情回溫的好方法!
  • 9. 互相保持新鮮感:情侶要維持關係的熱度,其中一個重要的元素就是新鮮感!大家可以不時轉換一下風格和形象,例如塗上與平日不同色系的唇膏,都可以增加彼此的新觧感,讓對方看見大家不一樣的一面!

 

來源:TVN、JTBC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