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最忍受不了的「男友9大壞習慣」!沉迷打機、留長指甲!你有共鳴嗎?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1.12

情侶相處、磨合的時候,總少不免會因為對方的一些壞習慣而吵架,嚴重起來的話,更有機會導致分手!以下為大家整理了9個女生最忍受不到的男友壞習慣,沉迷打機、過於邋遢......你有共鳴嗎?

 

1. 留長指甲

有些男生總是喜歡留長指甲,但卻又懶得好好清理,於是指甲便堆積著細菌、污物,導致指甲的白邊都變成黑黑的,看起來非常噁心!如果女生們看到男友這樣的話,也不會希望和他牽手啊(除非那女生自己也是這樣)!

 

2. 沉迷打機

「打機」絕對是不少男生的嗜好之一,但如果過於沉迷的話,便容易忽略了女友,惹起女友的不滿!當男友過於沉迷打機,即使女友需要他仍置之不理時,女友便會覺得自己不受重視!長久下去,亦很容易成為分手的導火線。

 

3. 過於邋遢

一些男生相當不愛乾淨,衛生意識也非常差!不但穿過的衣服、襪子隨處亂放,而且房間裡也總是堆著山一般的垃圾,更要命的是不愛洗手、不愛洗澡!這樣的生活習慣,連沒有潔癖的女生也忍受不了啊!

 

4. 到處搞曖昧

有些男生為了彰顯自己的魅力,即使已經有女朋友還是喜歡到處搞曖昧!但是其實這樣會令女生對這段感情失去信心、失去安全感,她亦無法每次都選擇原諒,只要到一天她忍受不了,就會離開這段感情!

 

另外5個壞習慣請看:

  • 5. 食相差:有些男生吃東西時總是喜歡發出聲響,讓人感到非常不舒服!除了咀嚼食物的聲音之外,也包括大聲打嗝等,若然該次約會是在一些人多的餐廳裡的話,女生便會覺得非常尷尬!
  • 6. 喜歡說謊:和異性吃飯的時候、想提早回家打機的時候......不少男生因為害怕女友胡思亂想,因而喜歡編一些謊話來瞞過女友!但是這樣下去,謊話也會越積越多,為你們的感情埋下一個「計時炸彈」,若果一天女友發現了的話,一定會非常傷心!
  • 7. 愛發酒瘋:其實不少女生也不太喜歡自己的男友跑去喝酒,但比起喝酒,她們更受不了男友發酒瘋!有些男友發酒瘋時不但會到處鬥事,還可能會和平時的他判若兩人,讓女友安全感盡失之餘,又會覺得相當苦惱!
  • 8. 總是嫌東嫌西:不知道為什麼,有些男生總是喜歡嫌東嫌西,喜歡雞蛋裡挑骨頭!無論女生為他做些什麼,他也喜歡作出批評,甚至冷嘲熱諷!而平日在外的時候,他也會對人評頭品足,讓女友感到相當尷尬。
  • 9. 沒生活常識:雖然說男生不一定要太聰明,但女生們偶爾也想要被自己的男友照顧!有些男生可能因為太嬌生慣養的緣故,既不懂洗衣服,連剝蝦也不會,要求女友為自己代勞!這樣的相處難免讓女生覺得自己好像在照顧小孩一樣!

 

來源:TVN、JTBC、YTV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