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友分享5大夫妻甜蜜和好方法!明明是吵架卻超sweet!關鍵是____?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19.11.12

跟另一半交往,有時難免會有小爭執,這些生活上的磨擦也是兩人互相了解彼此,盡訴心中所想的好機會。以下為大家整理了5大日本夫妻吵架的甜蜜和好方法,當中不乏有趣又奇特的想法。吵架後最重要的是先冷靜,待自己消氣後再跟對方聊聊,氹氹另一半,說不定能令感情升溫!大家都可以跟另一半參考看看!

 

安撫對方情緒

夫妻吵架,丈夫說︰「我都不知道該怎樣做了!這樣行嗎?」然後用被子把我包起來,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他用很困惑的表情問︰「這樣有問題嗎?」聽到我回答「不,這樣就好」這事便算落下帷幕。

補充︰雖說是吵架,其實是我的單方面情緒爆發及哭泣,丈夫一直在提議解決方法「接下來才討論具體該怎樣做吧」。我哭著說「想解決方法前總之先說幾句安慰說話」,便被被子包實了。

 

抓住對方的胃

跟妻子吵了一場頗大的架,沒和好的情況下便出門上班了。回家的時候在玄關的位置思考著該怎樣辦,聞到了自己喜歡的火鍋湯料的香氣,最後我只是普通的說了句「我回來了」,我知道自己已經輸了。

 

以甜言蜜語改變對話方向

 

媽媽︰「真是的!怎麼了!」

爸爸︰「你才是!到底怎麼了!」

媽媽︰「無法忍下去了,離婚吧!」

爸爸︰「就這樣吧!」

媽媽︰「明明你以前是個很好的人......」

爸爸︰「你才是,明明以前這麼漂亮」

媽媽︰「說什麼啊」

爸爸︰「現在還變得更漂亮了」

媽媽︰「......還是不要離婚吧」

 

之前都有講過,吵架後妻子說過喜歡的話是︰

「明明是你先喜歡上我的吧!笨蛋!」

「要是這樣吵架的話就不喜歡了」

「即使這樣都喜歡!笨蛋!不管了!」

對話就放這裡了,大家可以自由取用。

 

可愛的惡作劇

朋友跟丈夫吵架後,會把對方上班穿的鞋子藏起來,恐怕前世是隻狗。然後無論把鞋子藏在哪裡,丈夫都會在5分鐘內找到,恐怕前世是飼主。

 

建立和好的象徵

最近每次跟老公吵架時,他都會給我買LAWSON的牛奶咖啡作為和好的象徵,這件事漸漸變成了習慣。之後再有口角時,想著「啊?這是咖啡牛奶的節奏?」便不自覺笑起來了,老公看到我也開始笑起來,最後便以兩人都有說有笑的結局收場。

 

 

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unsplash.com, JTBC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