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貓型」女友特徵!令人難以捉摸,卻又忍不住想靠近!你中了多少個?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07.23

香港有不少愛貓之人,喜歡牠們可愛迷人,但同時驕傲的天性總教人難以捉摸,很少會主動向主人撒嬌獲取關注,看起來就像個獨立不習慣依賴人的女生!以下為大家集合了10個「貓型」女生的特徵,不知你是否都是個「喵星人」女友嗎?

 

1. 不會輕易把愛說出口

相比起那些愛撒嬌、嘴邊總帶著甜言蜜語的女生,貓型女友會把對他的愛意都藏在心裏,偶爾才會稱讚對方,即使朋友問起,才輕輕把他的好說出口,但這並不代表她不愛對方,只是希望把這份主動留在心裡,讓自己好好感恩。畢竟一段關係是屬於兩人之間的事。

 

2. 喜歡抓/摸男友的手臂

有事沒事就很想抓,或摸著男友的手臂,這可能是博取對方關注的一種方法!感受著對方手部的溫暖,軟中帶點肌肉感,不知怎的心裡就會有種安全感。

 

3. 偶爾在男友睡覺時把他吵醒

這種偶爾的可愛小調皮,是屬於老夫老妻之間互相捉弄對方的小舉動。就像貓一樣,有時會刻意把睡熟的男友吵醒,要他陪著外出吃東西、聽她說一堆有的沒的。而換上對方捉弄她的時候,或許會生氣哦~

 

( ↓↓↓ 點擊查看4至8 ↓↓↓ )

  • 4. 擺出一副高冷的表情 - 對比起小鳥依人的女生,她們不會主動把喜怒哀樂都寫在臉上,不笑的時候或會擺出一副冷酷的樣子,讓人誤以為她在生氣,但極有可能她只是肚子餓罷了。表面上好像對男友不理不睬,但其實心裏卻很在乎他。
  • 5. 不會高調主動曬恩愛 - 跟很多動物一樣,貓都會依靠氣味和嗅覺來分辨,或宣示屬於自己的地域和同伴,和「貓型」女生一樣,她們不會高調地曬恩愛,反而會傾向採取一些低調的宣示主權手法。例如放在社交網絡的情侶合照很少會看到對方的正面,或甚少標誌他的名字,情侶穿搭亦只會用顏色來配襯,但身邊的朋友都會知道這個人的存在。
  • 6. 不喜歡過分的關心 - 跟很多女生一樣,她們都享受被對方重視和關心的感覺,但對於「貓型」女生而言,這種關心和注意力只限於她們覺得需要或想要的時候,才會主動要求男友撫摸她的臉,或輕拍她的頭。很多時,即使兩人共處一室,她們都希望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對方靜靜地陪在左右便可。
  • 7. 在男友面前仍很注重打扮 - 即使是一些老夫老妻而言,她們在男方面前仍會很重視自己的外表,約會時都會悉心打扮一翻、刻意換上一條可愛的連身裙,或吃飯過後必定會照照鏡子,看看嘴巴有沒有殘留的食物痕跡和再補嘴上的唇膏。這一點跟愛清潔的貓很相似,喜歡舔自己身體的毛作整理,對於身上的污漬可以說是零容忍。
  • 8. 推理能力強 - 貓的嗅覺和觸覺都比一般人類敏銳,而「貓型」女生正正就是那些在日常生活中,總會留意到一些別人忽略了的小細節,例如是別人身上的氣味、小舉動等,並會憑著小聰明去推斷和告訴對方她的小發現。

 

貓這生物總讓人覺得充滿著神秘感似的,但仍有不少人甘願做個「貓奴」,或許就是跟「貓型」女生一樣,被她們這種獨立自主、又有點我行我素的性格吸引著吧?

 

圖片來源:JTBC, tvN, IG@kinako_mochicat, IG@torachanthecat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