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異性好感度」9大訣竅!留下完美印象!原來「這些」比外表更重要!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19.11.18

面對初次見面的朋友時,相信你總是希望能留下一個好的印象給對方,尤其當你遇到還不錯對象時,自不然希望能展現完美一面示人。但相信提到第一印象,不少人會想到樣貌和身材等,這些也許會成為男生心中的指標之一,但還是有不少技巧讓你可以提升對方的好感度的!一起來看一下吧!

1.精緻卻乾淨的妝容

說句實在話,很多男生都看不懂裸色唇膏、smokey eyes等,雖然這些在女生的世界是蠻時尚又好看的妝容,但他們只會覺得你太隆重或沒氣色!所以保守起見,可以多多參考日系或韓系的妝容,日韓的妝通常注重在透亮感和精緻度,即使臉上沒有太多顏色都有一種天然又舒服的氣質,通常都會比較受男生歡迎。

2. 得體的穿搭

不要想著初次見面便盛裝打扮,穿得過分隆重或暴露,這樣會讓男生覺得有壓力!適當地穿上符合場合的衣服,可能是一件連身裙,甚至簡簡單單穿上白T-shirt和緊身牛仔褲就足夠好看!

3. 保持笑容!

其實笑容真的很重要,要記得其實情緒和笑容是會感染別人的,當你保持微笑的同時,對方也會覺得你很容易相處,是一個有親和力的人!

保持笑容!其實笑容真的很重要,要記得其實情緒和笑容是會感染別人的,當你保持微笑的同時,對方也會覺得你很容易相處,是一個有親和力的人!

4. 不要吝嗇去讚賞對方!

誰不喜歡被稱讚呢?尤其是男生,當男生被女生稱讚的時候會覺得特別有自信,而且稱讚也是一種打開話題的方式呢,相信對方也會對你更加敞開心胸的。

不要吝嗇去讚賞對方!誰不喜歡被稱讚呢?尤其是男生,當男生被女生稱讚的時候會覺得特別有自信,而且稱讚也是一種打開話題的方式呢,相信對方也會對你更加敞開心胸的。

點擊查看剩餘5個:

  • 語氣要禮貌和親切!小編身邊有些朋友講話的時候都沒有尾音,所謂的尾音並不是撒嬌的語氣,而是當你講話語調太統一或沒有感情的時候,會給人一種沒有禮貌的感覺。雖然你本意不是這樣,但的確會讓人有誤會!所以講話的時候不妨把聲音放輕,更別忘了説「謝謝」、「不好意思」這些禮貌的用詞呢!
  • 學會聆聽!有些人在以爲遇到很好的聊天對象時便會一直講話,只顧著分享自己的事而忘了要給對方講話的餘地,這樣會讓對方覺得很有壓迫感和不備受尊重!所以應該一來一往,讓對方也多多分享自己的想法!
  • 7.情緒不要太過誇張  有些女生激動起來會完全忘形,像是會强力拍打別人背部或大笑捶肚子等,雖然這些是你真性情的表現,但也許會嚇到別人讓對方覺得你太誇張!所以第一次見面還是盡量保持儀態吧。
  • 注意用詞  有些時候可能不自覺會用上很多專業用詞或英文單字,讓別人覺得你很自以為是!也許你沒有這種概念,但對方可能已經覺得是扣分的行為了!所以在聊天的時候盡量以閒聊的方法,像是聊聊看彼此的興趣、近況等,從日常的話題切入也會讓大家比較自在!
  • 説話時看著對方的眼睛!這件事情其實從很小就學會,但不知道你有沒有試過覺得尷尬而不敢看著對方的眼睛,導致氣氛十分奇怪又尷尬!所以當你們在對話的時候還是盡量直視別人眼睛吧,這樣對方才會有尊重的感覺,不然便會覺得你好像都在心不在焉、不想和他聊天的意思。


要為對方留下一個好的印象其實並不是為了討好對方,最好的便是保持自然不做作的態度,但如果你十分重視這次的約會、又害怕自己會有失誤的表現的話,不妨參考以上的訣竅吧!

圖片來源:IG @missjniskuukzkyguruhungwongtsuiyuhyunah_aastboosooyaaa__hannah_quinlivanTvN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