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句男友想你知道的心底話!「在我的心中,你是最漂亮的」!你真的了解他嗎?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1.21

你了解男友的心中在想什麼嗎?男友總是不擅言辭,而女友又愛胡思亂想,最終出現誤會、誤解,讓感情出現危機!以下為大家整理了10句男友不曾說出口,但想你知道的心底話,來看看男生的心裡到底在想什麼吧!

 

1. 「對你冷淡,不一定是因為我變心了。」

不少女生都會因為男友的突然冷淡而胡思亂想,但有時候男友突然變得冷淡,未必是因為他正在和其他女生約會,更未必是因為他不愛你,而是因為他正有事在煩惱啊!

 

2. 「如果你不開心的話,請直接告訴我吧!」

女生們生男友的氣時,總是喜歡對男友不理不睬,令男友莫名奇妙,猜了半天也猜不出女友在氣什麼!男生們都希望,若果你不開心、生氣的話,可以直接對他們說,讓他們明白和理解,這樣才可以找到哄你的方法啊~

 

3. 「雖然沒說出口,但其實我經常都會想起你。」

其實很多男生內心都相當害羞,雖然內心經常都會想念你,但卻總不說出口,表面上也總是一副「我沒所謂啊」的樣子!但男生們心裡都暗暗想你知道,其實他們平日也常常會想起你,也會想起你們一起的時光。

 

4. 「在你面前表現出幼稚的一面,是因為我愛你。」

不少女生都討厭男友幼稚的一面,認為他們不夠成熟、不夠可靠!然而,一個男生之所以會在你面前露出幼稚的一面,是因為他真的很喜歡你,願意在你的面前放下他的「面具」。而且他也認為,只有在你的面前,他才可以做回最真實的自己!

 

5. 「請你多相信我。

在愛情中,女生通常都是比較沒安全感的一方,不時都會猜測男友是不是在想另一位女生,甚至懷疑男友是不是不愛自己。但其實這樣的不信任,很容易為男友添加了過多的壓力,讓感情出現裂痕!可以的話,請多多相信男友吧!

 

其他5句心底話請看:

  • 6:「我沒法隨時隨地秒回你。」雖然男友們都明白,女友總希望在她有事的時候,男友可以迅速秒回,又或是瞬間來到她的身邊,陪伴著她!但畢竟男友也不是超人,更沒可能時刻守在電話旁等你的訊息,希望女友們也不要對男友太過苛求啊!
  • 7. 「在我的心中,你是最漂亮的。」不少男友都指,自己的女友總是喜歡和其他女生比較,覺得自己不夠別人漂亮,又覺得自己不夠別人性格好。但其實男友之所以會選擇你,必定是因為在他的眼中,你有著別人沒有的魅力啊!因此不用去羨慕他人,因為在他的眼中,你就是最漂亮的啊~
  • 8. 「其實我也會吃醋的啊!」其實很多男生都會吃醋,然而礙於面子的關係,他們明明心裡在吃醋,表面上卻總是裝作滿不在乎的樣子!男友們心裡也默默地希望,你會懂得和別的男生保持距離,不要讓他心裡難受!
  • 9. 「希望你偶爾也可以主動關心我。」雖然男生們經常都看上去一副堅強的樣子,但其實他們的內心也會有脆弱的一面。然而由於要面子、不擅言辭、不想讓你擔心的關係,他們便會把自己的憂愁藏在心中。女友們,如果可以偶爾主動關心男友的話,他們一定會非常感動喔!
  • 10. 「你願意包容我嗎?」男生們有時也會知道,自己身上其實有許多缺點,他們願意為你去改的同時,也會害怕有朝一日你會因為這些缺點而離開他。所以,在男生的心底裡,他們希望你會願意包容他多一點,給他多一點時間去改。

 

來源:TVN、JTBC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