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插畫】10個情侶甜蜜日常!幫你吹頭、為你擋雨!想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1.23

情侶們平日互動的時候,總是會不經意地流露著滿滿的愛意,即使是多麼微小的事情,看起來也充滿治癒的幸福感,羨煞旁人!這次來自台灣的插畫家(IG@a.weird.bunch)則以插畫的方式,為大家帶來了10個情侶的甜蜜日常,你和男友又有過這些時候嗎?

 

1. 「謝謝你總是願意為我遮風擋雨。」

下雨的時候,即使你覺得很冷,也沒有傘子,但也願意脫下你的外套,為我遮風擋雨。也許你擁有的東西並不多,但是我知道你會盡你的能力去照顧我,不讓我受到一點傷害,謝謝你!

 

2.「剛在一起 VS 現在......」

剛在一起的時候,大家都又害羞又拘謹,每次見面都經過精心的打扮!不過在一起久了之後......便在你面前戴眼鏡、素顏、敷面膜,坐姿也是相當隨意,在你面前可以做最真實的自己,真好啊~


3.「最幸福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可以與你一起經歷很多不同的事情,陪你一起走過不同的歲月,看著你的皺紋一點一點地增加,就是這個世上最幸福的事情。我總是很慶幸,和我一起慢慢變老的人,是你。

 

4.「生氣的時候,只有你才知道怎樣能夠哄到我~」

我生氣的時候,總是喜歡對你發脾氣,那是因為我知道你很了解我,也只有你才知道怎樣才能哄到我,讓我開心起來!謝謝你的包容和了解,我想......我這輩子大概也離不開你了吧?

 

5.「喜歡你當我的專屬『垃圾筒』!」

平日和你吃飯的時候,吃不完的東西都總是先會扔給你吃,吃剩的東西也會交給你「清理」!雖然你就好像是我的專屬「垃圾筒」一樣,但你也不會介意,最多就是無奈一下(笑)~

 

其他5個情侶日常請看:

  • 6. 「愛情就是,我想抱你的時候,你剛好張開雙手。」我想要抱著你的時候,你正好擁我入懷,讓我感到無比的溫暖。而我們擁抱著彼此的時候,就好像在為對方充電似的,把壓力、不快通通趕走!
  • 7. 「儘管你已經很累,還是願意為我付出。」雖然每天下班的你已經很累,但你還是願意細心地照顧我!雖然未必無微不至,但是看見你那麼努力的樣子,也已經讓我好感動了~
  • 8. 「我們擁有專屬的幼稚小玩笑! 」我們之間幼稚的小玩笑,就是一種專屬的浪漫!雖然別人看起來可能覺得很無聊,但對我們來說,這就是表達愛意的一種方式~
  • 9. 「只要躲進你的懷裡,我便不再害怕。」每當在外面的世界遇到什麼壓力,經歷到什麼傷心的事情,我都想要馬上躲入你的懷中。因為只要是在你的懷中,我便不會再害怕,是你給我勇氣去應付一切的事情!
  • 10. 「和你無和事事地過一天,也是一種小確幸!」我不用過得多麼精彩、多麼轟烈,只要是和你在一起,懶懶地躺在家中,無和事事地度過一整天,我便會覺得很幸福。無聊的時候看看電視、餓的時候煮個麵......我要的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授權轉載:IG@a.weird.bunch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