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件情侶「秋冬甜蜜小事」!用同一條頸巾、躲進男友的大衣!你們做過多少件?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1.25

不少人都說秋冬是最適合戀愛的季節,涼涼的天氣把彼此的距離拉近,讓你們都總想黏著大家取暖!以下為大家整理了一個秋冬版的「情侶甜蜜行為清單」,與大家一起細數9件情侶們的冬日甜蜜小事,你和男友又做過多少項呢?

 

1. 戴上同一條頸巾

情侶們一起戴同一條頸巾時真的非常浪漫,像極了韓劇的劇情一樣,玩味又甜蜜!各位女生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親手為男友織一條頸巾,然後再一起戴上,整個意義就更大了~

 

2. 把手放進男友的口袋中

冬天的時候,女生的手總是會變得特別冷!而這個時候,如果男友握著你的手,然後一把放進自己的口袋中,整個感覺真的浪漫又溫馨!相反在夏天的時候,和男友牽多一會手已經覺得超熱,冬天果然是「戀愛的季節」啊~

 

3. 一起在被窩裡煲劇

雖然說煲劇是一年四季都可以進行的活動,但冬天的時候,和男友一起躲在被窩之中,摟在一起煲劇,旁邊再放一點零食,浪漫之餘又幸福感滿滿~不過,記得要選擇雙方都喜歡的劇集,不然一會其中一方就會在被窩裡睡著了!

 

4. 一起浸浴

不少情侶都喜歡一起浸浴,不過春夏季節時天氣又濕又熱,一起浸浴的話,感覺真的非常不舒服啊!相反秋冬就是一起浸浴的好時機,暖暖的蒸氣再加上戀人的陪伴,舒適又溫馨~

 

5. 穿上冬季情侶裝

很多情侶都喜歡以「情侶裝」放閃,而在秋冬季節,大家的「情侶裝」選擇就更多了!除了衣服之外,情侶們也可以從小配件中入手,例如冷帽、手襪、頸巾等等,可以盡情放閃而又不會過於高調,適合喜歡低調曬恩愛的戀人們!

 

其他4件事請看:

  • 6. 一起吃火鍋:很多人都以為,吃火鍋要一大班人吃才好,不過其實情侶們兩個人吃個火鍋,一邊享受濃濃的暖意,一邊甜蜜地「撐枱腳」,也是別有一番浪漫!
  • 7. 躲進男友的大衣中:天氣一冷的時候,女生們便可以躲進男友的大衣裡「避寒」!被厚厚的大衣包圍著,再加上男友的體溫及氣味,整個感覺真的安全感滿滿啊!
  • 8. 請大家「食凍柑」:小時候最喜歡把冰冷的手一把放在朋友的臉上,嚇他們一跳,請他們「食凍柑」!冬天的時候正好可以請男友「食凍柑」,開個小小的玩笑,絕對是一個冬日專屬的甜蜜小事呢~
  • 9. 看夜景、燈飾:冬天的時候有聖誕、平安夜等等節日,大街小巷都掛上美麗的燈飾、播著充滿節日氣氛的音樂。這個時候與男友在一起,靜靜地欣賞這些夜景、燈飾,真的會非常浪漫呢!

 

來源:JTBC、TVN、MBC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