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插畫】細數戀愛「4大甜蜜階段」!曖昧期、熱戀期、穩定期!與伴侶憶起段段溫暖往事!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2.13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感情總是難免慢慢轉淡,但是在這個時候,想起以往與伴侶的溫馨時刻,甜蜜的一點一滴便會湧入腦海之中,讓你珍惜這份珍貴的愛情!插畫家Dina(IG@dina.adess)畫風精緻,並喜透過插畫,讓大家憶起與伴侶走過的那些路!以下這4個戀愛階段,你們又有沒有經歷過的呢?有的話,不妨分享給你的伴侶看看,共同回憶這份得來不易的感情吧!

 


【曖昧期】


1.


到底應不應該跟她/他聊天好呢?現在好像太安靜了吧...但不停說話又好像會打擾到她/...我還是專心食我的麵好了。」在初時約會總因爲不知道她/他的喜好,而感到緊張,不知道如何是好,內心也是不停地小鹿亂撞!

 


2.

 

天氣可真寒冷呢!看!你都沒有把衣服穿好...我來幫你把紐扣扣上吧!不要把手伸出來了,外面很寒冷的!」不知道第幾次約會了,終於可以鼓起勇氣了!心總是「呯咚呯咚」不停地跳,又緊張又興奮!


 

 

【甜蜜期】

 

1.

 

「眼前的風景真好看!但更重要的是陪我看風景的人是你!」其實眼前的是什麼光景都不太重要,重要的是誰伴在我身旁,只要我確定你會永遠都陪著我,與我一起去面對未來的所有時光,那就夠了。


 


2.

 

這隻小狗真可愛!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們都一定要養一隻寵物!好嗎?」我的未來藍圖好像又在改變了...要養多一隻小狗,但無論怎麼改變,你的存在永遠都不會變,因為你就是我人生藍圖中的主角!


 


3.

 

快看!那隻小狗真可愛!」「 哦!是嗎?」「 你好像都沒有在看啊!?」你說的話我又怎會沒有專心聽呢?只不過...我的眼中就只有那個可愛的你!不知道你又看見了嗎?


 

4.

 

你到底在笑什麼!?總感覺你在偷偷地笑,是有什麼好笑的事情嗎?」天氣真的好冷,但擁抱著你的時候,就可以令我感到無比的溫暖,就連嘴角都不自覺地上揚了...


 

 

【穩定期】

 

1.

 

「終於都可以一起下廚了!不知道出來的味道又是如何的呢?真期待!」不用上班的日子,可以窩在一起下廚,各自品嚐大家的廚藝,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從來都不曾發現,原來幸福可以如此簡單~


 

 

2.

 

明明有這麼多個枕頭,怎麼偏要走來睡我的!?」你願意把你的愛、你的生活都與我分享,你的枕頭又怎能例外呢?所以我都要和你睡在同一個枕頭上,一輩子都不會離開你!


 

 

3.

 

「冬天有你和一杯熱巧克力就夠!」不知道為何,總會有一種感覺,就是當你看著我,我就感覺像是得到了全世界般,原來要你的一個眼神是如此的溫暖!


 

 

4.

 

快看!我的新衣服好看嗎?」喜歡穿上你的每一件衣服,因為衣服上有著專屬你的味道!每當我聞到的時候,就會感覺到無比的溫暖與安心,就好像在你的懷抱中一樣!


 

 

5.

 

「咖啡好喝嗎?」「嗯!還不錯!」最喜歡的事,就是和你在同一個空間裡,做著不一樣的事。因為那樣我便能一直感受到你的存在,讓我感到無比的安心!


 

 

點擊下圖看戀愛中的第四個階段:

 

 

  • 【婚姻的來臨】1.「 我們又多了一個紀念日要記住了!」你的名字再加上我的姓氏,和你一起走進婚禮之中,大概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吧!
  • 【婚姻的來臨】2.「 寶寶總是迫不及待地要來臨!」本以為和你一起煮一頓飯,養一飯貓過日子,應該是最溫馨的是了,但現在多了我們的孩子,才讓我感受到真正的溫馨!
  • 【婚姻的來臨】3.「 聞著寶寶的奶香味和你的味道,感覺真舒服!」工作累了,就一家大小睡在一起,感受無比的溫暖!
  • 【婚姻的來臨】4.「 小伙子, 好不容易終將長大了!」都忘記了是多久沒有野餐了,想不到這次的野餐就多了一個小伙子呢!
  • 【婚姻的來臨】5.「 現在的沙發變得真混亂呢!」沙發上多了很多玩具,房子也變得混亂起來,但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又很溫暖呢!

 

 

授權轉載: IG@dina.adess

最高瀏覽